Lifestyle

Jollying PEBBLE 摺疊式行李箱 慳位又易收納的全新設計行李箱

Jollying PEBBLE 摺疊式行李箱 慳位又易收納的全新設計行李箱

Jollying PEBBLE 也許就是你需要的慳位行李箱。

Jollying PEBBLE 摺疊式瘦身行李箱 PEBBLE 24 黑色(定價hk1,499),將率先於豐澤獨家發售
Jollying PEBBLE 摺疊式瘦身行李箱 PEBBLE 24 黑色(定價hk1,499),將率先於豐澤獨家發售

Jollying PEBBLE 摺疊式行李箱
慳位又易收納的全新設計行李箱

經常外遊的朋友們,有否數算過家中大小行李箱數量?因工作關係記者的行李箱數目差不多去到10個,包括最大Size的RIMOWA也有3個之多,還有其他雜七雜八的為應付短途需要的中、小型行李箱,目前已全數放在床架下面當作是儲存不同冬夏衣物的箱子,事實上行李箱比你想像中的來得佔位,同時又是「買開有條癮」的東西。有否想過假如可以將行李箱放入真空袋,如同衣物一般能將它壓縮得更細是何等美好?Jollying PEBBLE 這款摺疊式行李箱雖然不是甚麼真空壓縮,卻靠著點點的設計巧思,成為一款在不用的時候可以壓細超過 60% 的神奇東西。

Jollying PEBBLE 摺疊式瘦身行李箱共有 3 個尺寸,包括 20 、 24 及 30,在設計上還可以將 20 吋行李箱放入 30 吋之中,實現「喼中喼」魔法,難怪能榮獲 2022 年 iF 設計獎。香港也找來了林芊妤(Coffee Lam)作為品牌代言,為其創新設計進行演示。日常收納時可用行李箱左右兩面的磁力扣將行李箱固定,使用時只要打開行李箱並把裡面的堅固檔板立起,就可變成正常行李箱狀態,其 30 吋型號更有著 106L 絕大容量(24吋 86L、20吋 35L),但摺疊後的平坦纖薄外形卻僅有11cm,絕對易於收納!

Jollying PEBBLE 摺疊式瘦身行李箱,與豐澤合作推出全新產品,將會率先 6 月開始獨家發售全新款式!包括 PEBBLE 20 深綠色(定價hk899) PEBBLE 24 黑色(定價hk1,499),更會由豐澤獨家預售 PEBBLE 30(定價hk1,999)!及後亦會於各大主要零售商公開發售。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