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urmet

Honbo 漢堡店 X Heinz 亨氏 首度聯乘 528漢堡日推出限定新品

Honbo 漢堡店 X Heinz 亨氏 首度聯乘  528漢堡日推出限定新品

位於灣仔的美式漢堡店Honbo,首度與殿堂級調味品品牌 Heinz 亨氏聯乘,在 5月28日至30 日期間,推出限定兼獨一無二的 Heinz Tomato Ketchup Burger 茄汁漢堡。

 

 

位於灣仔的漢堡店Honbo,2017年開業至今,已成為城中數一數二的漢堡店,最初以獨特白的全天然薯仔牛奶麵包打出名堂,集鬆、軟、脆、甜於一身,加上混合多種牛肉部位製成漢堡扒,牛肉味濃郁,和那又是獨一無二的蛋黃醬,已成功俘虜食客味蕾,還未計其他走偏鋒但出品上佳的軟殼蟹漢堡、帶子漢堡,難怪這小小店子,至今已獲多個國際獎項,包括 Bloomberg「全球最佳漢堡 2020」、 國際旅遊網站 Big 7 Travel「亞洲 50 間最佳漢堡店 2019」(排行第十三位)及 Time Out 香港「十大最佳漢堡 2017」等。近年有幸 Honbo 更在荃灣及中環BaseHall 開設分店,前來灣仔店光顧的人龍才得以分薄。

今次 Honbo 首次與世界殿堂級調味品品牌 Heinz 亨氏聯乘,為的就是慶祝 5 月 28 日國際漢堡日,店內會推出以 Heinz 茄汁製作,獨一無二的 Heinz Tomato Ketchup Burger 茄汁漢堡(HK$157),並於 5 月 28 至 30 日於 Honbo 各分店作期間限定發售。

 

Heinz Tomato Ketchup Burger 茄汁漢堡內的兩塊 USDA Double Gold 級高品質牛 肉漢堡扒特別混入洋蔥碎,令每一口都額外增添風味。再放上以牛肉脂肪炸得金黃香脆的脆薯餅,配上與漢堡包絕配的 Heinz 亨氏茄汁,再夾於大蒜香草麵包內,令人欲罷不能。

除此以外,每一位購買 Heinz Tomato Ketchup Burger 茄汁漢堡 均可免費獲贈 Heinz x Honbo 特別版茄汁一支,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免費獲贈限量版精品
另外,Honbo 及 Heinz 為是次合作更特別推出限量版 tee shirt 及圍裙。由 5 月 28 日 至 30 日期間,各分店每日頭 57 位選購 Heinz Tomato Ketchup Burger 茄汁漢堡 的客人,可額外獲贈限量版 tee shirt 或圍裙乙份。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Honbo ? (@honbo.hk)

Honbo 灣仔
地址:灣仔日街 6-7 號地下 B 舖
營業時間:1200-2200
電話:2567 8970

Honbo 荃灣
地址:荃灣白田壩街 45 號 The Mills 南豐紗廠 3 樓 303 號舖
營業時間:1200-2100(逢星期二休息)
電話:2567 8616

Honbo 中環
地址:中環康樂廣場一號怡和大廈地庫 LG9
營業時間:1100-2200(逢星期日休息)
電話:3643 0865

Honbo: Real Good Burger

About Author

BG
前飲食記者,自由撰稿人,餐廳公關。 不資深飲家,現對酒精有種「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