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urmet

Starbucks 全 4 款聖誕限定飲品到來 限定商品同步上架

Starbucks 全 4 款聖誕限定飲品到來 限定商品同步上架

Starbucks 星巴克率先於11月送上 4 款聖誕限定飲品,包括紅絲絨燕麥奶咖啡、薑汁鮮奶咖啡、拖肥果仁脆趣鮮奶咖啡及拖肥果仁脆趣冷萃咖啡,另外節日商品亦同時上架。

Starbucks 全 4 款聖誕限定飲品到來
限定商品同步上架

★以下資料為客戶提供

• 紅絲絨燕麥奶咖啡 — 這款全新節日限定飲品結合星巴克經典特濃咖啡、紅絲絨醬及綿滑的蒸煮燕麥奶,並在頂層增添鮮忌廉及紅絲絨餅乾碎作結,於杯中重現紅絲絨蛋糕的甜蜜滋味,令冬日充滿聖誕氣氛。喜歡冰涼飲品的顧客可以選擇以忌廉為基底的紅絲絨燕麥奶星冰樂,品嚐清新幼滑的季節滋味。

• 薑汁鮮奶咖啡 — 顧客至愛的薑餅特飲載譽歸來,為聖誕締造美味回憶。糅合星巴克的招牌特濃咖啡、綿滑蒸煮牛奶及薑餅人香料,微甜和辛香風味互相交織,層次豐富。頂層加入香料味鮮忌廉 和黃糖醬作結,暖入心扉。顧客亦可選擇以咖啡或忌廉為基底的薑汁星冰樂,一嘗綿密細滑的口感。

• 拖肥果仁脆趣鮮奶咖啡 — 幼滑的拖肥糖糖漿、香烤果仁的焦香細韻與星巴克經典特濃咖啡及新鮮 蒸煮牛奶完美搭配。面層再覆上鮮忌廉及鬆脆的拖肥果仁脆脆,令人於佳節倍感窩心溫暖。如果想於冬日品嚐冰涼口感,不妨選擇拖肥果仁脆趣星冰樂。

• 拖肥果仁脆趣冷萃咖啡 — 星巴克為經典冷萃咖啡帶來節日變奏,讓您沉浸於堅果的烘烤風味和拖肥糖的濃甜焦香之中,以這杯冰爽飲品喚醒您的冬日活力。經歷超過14小時慢速萃取的冷萃咖啡 與濃郁的拖肥糖糖漿完美融合,面層更添上一層拖肥果仁鮮奶凍泡沫及香脆的拖肥果仁脆脆。拖肥糖的香甜、果仁的焦香和冷萃咖啡的甘醇風味一拍即合,締造和而不同的多重滋味。首度登場的拖肥果仁脆趣氮氣冷萃咖啡專為咖啡愛好者而設,加入氮氣後口感更細緻幼滑。

今年聖誕,星巴克更會為本地社群送上節日祝福。由 11 月 15 日至 28 日期間,香港星巴克會將聖誕限定飲品的 5% 收益捐贈予聖雅各福群會,以支持機構的營運、發展及社會服務工作。當中包括為本地兒童提供教育資源、課外活動,及為長者提供膳食服務等。

聖誕限定飲品及節日窩心系列商品將於 11 月 1 日於全線香港及澳門星巴克分店推出。而一系列美食亦於同日登陸香港星巴克分店。包括紅莓杏仁士干餅、紅絲絨碎朱古力鬆餅、聖誕伯爵茶雪芳蛋糕等。

節日商品共 47 件登場

節日窩心系列總共有 47 件商品,包括隨行杯、水樽、咖啡杯及各式各樣的生活精品。精緻可愛的商品沿用紅、 綠、藍、粉等節慶色彩,描繪了胡桃夾子先生與好友冒險的故事,包括他們在夜闌人靜時悄悄地為正熟睡的小朋友裝飾聖誕樹及準備禮物的驚險過程。星巴克熊更驚喜化身胡桃夾子先生,換上優雅動人的芭蕾舞服飾。馬上與胡桃夾子先生一起展開愉快及溫馨的旅程,慶祝節日來臨!除此以外,星巴克推出以海豹、企鵝及狐狸為主角的立體動物造型咖啡杯及水樽,讓您為摯愛好友送上充滿童心的聖誕驚喜!星巴克亦帶來一系列簡約別緻的隨行杯,讓顧客品嚐咖啡茶飲時,依然保持時尚型格。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