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Hobby

Hide & Seek 只限3日全面半價!精選6大抵買單品!

Hide & Seek 只限3日全面半價!精選6大抵買單品!

銅鑼灣潮鋪 Hide & Seek 突然迎來特別的Warehouse Sale,所有過季貨品全部半價,部份低至4折!有留意本地潮流的朋友,都該知道Hide & Seek獨沽一味只賣日本品牌(少量歐美單品),向來價錢及品質均同樣高級,是次減價絕對找到好貨色。留意今日下午正式開催,減價品眾多,《男士通信》決定為大家嚴選6件最抵買單品!

Hide & Seek 只限3日全面半價!精選6大抵買單品!

meanswhile Wool Coach Jacket From HK$4180 --> HK$2090

由年輕設計師藤崎尚大主理的個人品牌meanswhile,由於曾在White Mountaineering工作,故meanswhile亦有全盛期White Mountaineering的影子,產品均是以細節為主,短短幾年已成最炙手可熱的單位,其出品的背包更是每次必定完賣之作,每季出品均非常高質。這件Coach Jacket是品牌的定番產品,每季均引入不同素材打造,蜂窩拉鏈是其招牌特徵,難得半價,要有!

Rolling Dub Trio Angelus From HK$5880 --> HK$2980

不能不認識的淺草名物!由於 Rolling Dub Trio 的主理人德永勝也堅持「Made in Japan」的高品質,與及獨特優美的外型設計,很快已是日本潮流界口耳相傳的最高傑作,每雙皮靴均用上最優質的皮革以全人手製作,故各處亦流露出強烈的職人風格及毫不妥協的堅持,連嵐的成員亦是fans。每款產品均貴精不貴多,每季出品亦甚少重覆製作,故完賣就等於絕版。又是難得減價的高度推薦作。

SANDINISTA Reversible Jacket From $2480 --> HK$1240

來自東京SANDINISTA每季出品均是簡約為主,出品多是男士定番,顏色往往也非常保守,完全是一貫日本高級時裝味道的風格,不同之處是品牌剪裁比一般日牌更為寬鬆,物料運用亦是以舒適為主,難得是往往還會加入一些功能性在其中,只需親手接觸便可感覺到日本潮流文化之精神。

Kaptain Sunshine Anorak Parka From HK$3980 --> HK$1990

與SANDINISTA同樣是走「本物向」的KAPTAIN SUNSHINE,偏重更多的是其簡約 American Casual 設計,因此在日本亦大受潮人歡迎,畢竟和韓風的誇張打扮完全不同的精緻內斂才是日本人的最愛。能夠在美式風格上加入點點軍事元素也是這品牌的特色,非常容易配襯的Parka自然是值得推薦。

Hiroshi Tsubouchi WingTip LeatherShoesRunnerSole  From HK$2380  --> HK$1190

Hiroshi Tsubouchi這個牌子不僅數十年紳士皮鞋的專家,同樣會加入很多創新的設計元素,例如這款WingTip鞋款,將傳統皮鞋的鞋底換上自家開發的running sole,在紳士的同時又保持了舒適感,全是日本工匠人手製作,除了白色WingTip比較難襯外是質素極佳的產品。

Vermilyea Pelle Briefcase From HK$2880 --> HK$1440

所有零件均是自家的皮革品牌Vermilyea Pelle,可以稱得上是相當小眾的日本牌子,這款Briefcase外表與美國著名的Filson實在非常相似,但其實骨子裡仍保留了自家的風格,是完全不同的東西。能以此價錢入手如此高質皮袋算是十分抵買。

最後,留意以上產品均有機會是Last One Items,現場亦有其他更多選擇,最終一切定價均依Hide & Seek決定。

Hide & Seek(Warehouse Sale)
地點:銅鑼灣耀華街20號1樓
日期:11/3(Sat) - 13/3(Mon)
時間:2:00PM to 9:00PM(Sat & Mon)/2:00PM to 8:00PM(Sun)
付款方式:Cash / EPS / VISA / MASTER / AE
Tel: 2882 3268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