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sHobbyLifestyle

在 Forza Horizon 3 免費試駕TAMO首款概念跑車 RaceMo

在 Forza Horizon 3 免費試駕TAMO首款概念跑車 RaceMo

Xbox獨佔遊戲 Forza Horizon 3 於3月7日推出了最新的DLC「Duracell Car Pack」($54),當中除了包括2017 Chevrolet Camaro ZL1、2015 Jaguar XES、1959 BMW 507等7款新車外,更搶先一步率先免費下載TAMO (Jaguar Land Rover 子公司)車廠,於仍在舉行的Geneva國際汽車展發佈的首部概念跑車RaceMo,讓一眾車迷在遊戲中感受到這部全球限量250部的流線型RaceMo跑車威力。

Forza Horizon 3 免費試駕TAMO首款概念跑車 RaceMo

這部跑車採用中置1.2T 3氣缸引擎,配搭6速AMT波箱,最大馬力達187匹、210牛頓米扭力,由起步加速至100公里更可於6秒內完成,相信99%男士在現實生活中也絕對沒有可能親身感受到,不妨在遊戲中成為RaceMo車主吧。

TAMO RaceMo附有上掀的歐翼車門設計,更多添一份跑車味道!

此外,《Forza Horizon 3》Xbox One S 1TB主機套裝亦已經上市,機連遊戲只售$2,680。或者可以看看《男士通信》早前的報導

《Forza Horizon 3》售價:$419(標準版)$637(終極版)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