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元宇宙音樂會《DuoVerse》跨時空開騷 Tyson Yoshi 與 Serrini 率領萬人同步逼爆九展

元宇宙音樂會《DuoVerse》跨時空開騷 Tyson Yoshi 與 Serrini 率領萬人同步逼爆九展

由滙豐 Mobile banking 獨家呈獻,全港首個現實 x 元宇宙音樂會 《DuoVerse》於 2月 11 日晚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及元宇宙圓滿舉行,吸引逾萬人同步線上線下 穿梭現實及元宇宙!Tyson Yoshi 及 Serrini 更首次同台合唱,宣布以全新組合 Son & Mami 身份 進軍樂壇,並於音樂會結束後即時解散,讓觀眾把握絕無僅有的機會,齊齊於《DuoVerse》旋 轉 with Son & Mami!

 

 

首個即時動態捕捉技術音樂會 觀眾同步穿梭現實 x 元宇宙 《DuoVerse》為全港首個同步於現實及元宇宙舉辦的音樂會,首次運用即時動態捕捉技術,將 Tyson Yoshi 及 Serrini 的動作於實體場館及元宇宙場館中完美同步,讓元宇宙觀眾亦能在接近零 延遲的情況下,即時同步感受現場勁歌熱舞的熾熱氣氛。

音樂會當晚,九展化身為跨時空場館,場館舞台兩側的巨型 LED 屏幕亦將元宇宙及實體場館連 接。元宇宙觀眾更大派心心 Emoji 及留言,所傳送的心心及留言更會即時於實體場館的巨型 LED 屏幕投影,無縫連接現實及元宇宙。觀眾能創造獨一無二的 Avatar,以最佳造型參加 Avatar 造型大獎,並與 Tyson Yoshi 及 Serrini 零距離互動。Tyson Yoshi 及 Serrini 親自挑選了 4 位「最受 Tyson Yoshi 歡迎」及「Serrini 最喜愛」的 Avatar,實體場館的得獎者可與 Tyson Yoshi及 Serrini 影相打卡;元宇宙場館的得獎者則能獲二人送贈千金難買的《DuoVerse》親筆簽名海 報,令粉絲大感興奮,逾萬人以心心 Emoji 炸爆螢幕。

 

Tyson Yoshi x Serrini 組樂壇母子組合 Son & Mami 在心心 Emoji 海中隆重登場

當唱作型男 Tyson Yoshi 遇上全能歌姬 Serrini,自然能擦出非一般的音樂火花。他們更笑稱已組 成母子組合 Son & Mami,準備進軍樂壇:「非一般的音樂會,當然需要有非一般的歌手演唱! 我們今日開始會以 Son & Mami 的身份進軍樂壇,而你們則是首批及唯一一批能聽到我們組合 演唱的觀眾!」不過,他們笑言樂壇母子組合 Son & Mami 將於音樂會結束後即日解散,希望 能讓觀眾留下獨特美滿的回憶。

梁總理即場透過 HSBC Mobile Banking 入票

《DuoVerse》音樂會處處充滿驚喜,Son & Mami 更跨時空與實體場館及元宇宙的觀眾大玩有 獎回答遊戲,當觀眾被問及滙豐去年消費最多的開支,Tyson Yoshi 即場大派貼士,直言:「我 之前 check 過 HSBC HK App,見到 shopping 開支的確比食雞胸多,成日買玩具!」 Serrini 見狀 若有所指,說:「買甚麼玩具?」Tyson Yoshi 即笑言:「有好多樹仔商品咁囉。」

Serrini 更發揮梁總理本色,在音樂會中途舉行簡單而隆重的入票儀式,搬出價值港幣 88,000 的 支票贊助 Tyson Yoshi 獻唱。怕走數的 Tyson Yoshi 更即席將手機變成入票機,簡單一掃,便以 HSBC Mobile Banking 的入票功能將款項袋袋平安。

音樂會變成大型示愛現場

《DuoVerse》除了是首個穿梭現實與元宇宙的音樂會,更是第一個穿越時空的大型示愛現場, 留言區充滿對 Serrini 的愛的宣言,其中更有粉絲自爆:「愛妳已超過 10 年」,令 Serrini 大感 驚喜。

另一邊廂 Tyson Yoshi 的魅力亦不容忽視,叫 Tyson Yoshi「除衫」的呼聲極高,希望能大騷「朱 古力」。不過, Tyson Yoshi 雖然早有準備,但身穿「荷里活級特技盔甲」的他未能如粉絲所 願,大會司儀更奉勸大家千萬別將衫褲鞋襪扔到台上,惹得現場觀眾哄堂大笑。

與觀眾預祝浪漫情人節 大唱派台歌第二最愛及英文情歌

Tyson Yoshi 及 Serrini 在霧燈下合唱派台歌曲《第二最愛》,為觀眾預早慶祝情人節。 Tyson Yoshi 於 encore 環節更打趣提議合唱《相思風雨中》,最終音樂響起,原來是英文情歌 《Lucky》,與觀眾度過甜甜蜜蜜的一天!音樂會最後在一片歡樂的氣氛下圓滿結束。

是次音樂會 Tyson Yoshi 及 Serrini 合共獻唱 14 首歌,分別是《網絡安全隱患》、《i don't smoke & i don't drink》、《樹木真美》、《~旋轉 with me*》、《要做更壞的事 》、《Don’t Text Him》、《I'm Fine, Thanks 》、《Diamond Mine》、《Better》、《Growing Up》、《if i die tonight》、《Stressed Out》、《第二最愛》及《Lucky》。

 

《DuoVerse》為全港首個同步於現實及元宇宙舉辦,並專為香港滙豐流動理財客戶而設的音樂 會,門票不作公開發售。滙豐更宣布,香港滙豐流動理財應用程式(HSBC HK App)活躍用戶 突破 200 萬人,而 2022 年 HSBC HK App 的新增活躍客戶數量亦是 2021 年的兩倍,創歷史新高!

 

香港滙豐《DuoVerse》音樂會活動網:hsbc.com.hk/letslogon

香港滙豐官方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SBCHK/

香港滙豐官方 Instagram 專頁:https://www.instagram.com/hsbc_hk/

About Author

BG
前飲食記者,自由撰稿人,餐廳公關。 不資深飲家,現對酒精有種「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