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Gadgets

NOMAD for iPhone 12 系列 不變應萬變的 Horween Leather 手機殼再次登場

NOMAD for iPhone 12 系列 不變應萬變的 Horween Leather 手機殼再次登場

NOMAD 接近是「呆板」地隨著新手機的公佈而交出了一系列 iPhone 12 用的電話手機殼,基本玩法依然是以拿手的 Horween Leather 為主的幾款設計,直接點說就是表面沒有任何變化,不過作為品牌愛好者也稍為看出這次有追加丁點新元素,和大家分享一下。

全新 NOMAD for iPhone 12 系列,3 色 Rugged 及 2 色 Rugged Folio ,已可於官網(按此)預訂。
全新 NOMAD for iPhone 12 系列,3 色 Rugged 及 2 色 Rugged Folio ,已可於官網預訂。

NOMAD for iPhone 12 系列
不變應萬變的 Horween Leather 手機殼再次登場

NOMAD 產品從來沒有太多花招,拿手戲便是用上頂級 Horween Leather 作為素材的防撞手機殼,在啡色、黑色兩種原有顏色外再引入原色,並再提供 Rugged 或 Rugged Folio 兩款設計,前者是沒有cover的款式,後者則為手機額外提供cover及加入插卡位。有關詳細評測感想,可參考這篇文章。至於上文所說這個for iPhone 12 的版本有可新元素?答案是它們在原有的保護殼內側再加上減震保險槓(Shock Absorption Bumper)及新設計的360度外部TPU保險槓,將抗跌能力一下子由 6ft 高加強至 10ft 高,而沒有增加厚度,誠意十足。

全新 NOMAD for iPhone 12 系列,支援完整 iPhone 12 機款,3 色的 Rugged 及 2 色的 Rugged Folio ,定價由 USD49.95 至 USD 69.95(約港幣$390/$540),已可於官網(按此)預訂。

About Author

Nam
Always Had a Thing For Swe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