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Lifestyle

17 直播 App 正式登陸香港 神魔小雪、杯麵姊姊等女神集結!

17 直播 App 正式登陸香港  神魔小雪、杯麵姊姊等女神集結!

17 成立兩年多,全球用戶達 4000萬人,由藝人 - 黃立成創立的這個龍頭直播 APP,今年除了在日本設立海外分公司之外,擴張版圖第二站就來到香港,更於 11 月 20 日晚上於香港 W Hotel 舉辦發佈 Party,慶祝正式成立香港分公司 100 日,並分享「17」落地香港 3 個月的營運成績!

活動假型格酒店 W Hotel Woobar 舉行
「17 香港派對 閃耀大舞台」 台港兩地直播主大合照

台港人氣直播主分享心得

在香港經過三個月的營運,「17」的本地認證簽約直播主已經突破了 250 人,其中有近 4 成都是曾經出演戲劇、廣告的演藝界主播,在短短 3 個月的營收成長超過兩倍,其用戶在 APP 上平均停留時間亦提高至 45 分鐘,足見香港市場的潛力!

同時大會當晚亦請來多位香港及台灣的「17」人氣直播主作嘉賓,包括許芯悅、董敏莉、動漫女神 - Sheena Lo、台灣直播一哥 - 倪耐斯、神魔小雪及超過 20 名香港新星主播等,跟大家分享保持高人氣的直播心得。

左起四位分別為香港直播主黃樂樂、鄧禮迪、許芯悅、董敏莉、Sheena,右起三位為台灣直播主一哥倪耐斯、神魔小雪、杯麵姊姊

香港藝人到場力撐

除了直播主外,現場亦不乏本地藝人的蹤影,主辦方邀請了因參演億萬點播網劇「反黑」,有「樂壇小核彈」之稱的男歌手 - 姜文杰 Benji、潘伯仲 Anson Poon 以及香港女子組合 Hotcha 成員 - 張惠雅 Regen 到場參與「17」正式登陸香港的歷史性一刻!

希望周星馳、劉德華、發哥都能加入直播行列

「17」母公司 - M17 Entertainment 董事長黃立成於訪問就表示相當看好「17」直播在香港的成長潛力,而他最大的心願就是讓周星馳、劉德華、發哥這些他心目中的偶像都能一起加入成為直播主!

而「17」Media 的香港區總經理 - 李泆朤先生 Leslie 就表示「17」尚未接觸香港市場時,就已經累積了大量香港用戶,約佔全球總使用者中的一成,正式成立香港分公司的短短 3 個月內,10 月份單月營收已較 7 月份增長兩倍有多,未來亦會大舉招攬多方人才加入,持續著力開發才藝型網紅,大力發展香港市場!

「17」App 創辦人 - 「麻吉大哥」黃立成先生
(中)「17」Media 香港區總經理 - 李泆朤先生 Leslie
台港兩地無人不曉的長腿神魔女神 - 小雪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