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Gadgets

Fender Audio 全新無線藍牙便攜音箱 Fender INDIO 2 隆重登場

Fender Audio 全新無線藍牙便攜音箱 Fender INDIO 2 隆重登場

滿滿的潮流味,滿滿的好音樂。

Fender Audio 全新力作 Fender INDIO 2 已正式於全球登場,香港亦同步上架。此番新作距離上一代有接近 4 年時間,有著全新的設計及規格,並分為「Tolex」 及 「Tweed」兩款型號,兩者規格相同,但卻有完全不同的配色、材質、物料與定價。是次 Fender Audio 更聯同本地有名潮流買取店 COMRADE 破天荒地開設限定 POP UP STORE,讓一眾潮流愛好者,不用刻意走到音響店便能愉快體驗到其音色表現。

Fender INDIO 2 有黑色的「Tolex」及啡色的「Tweed」兩個版本,兩者規格相同,但有著完全不同的物料及面網,各定價 $2,980 (Tolex) 及 $3,280 (Tweed)
Fender INDIO 2 有黑色的「Tolex」及啡色的「Tweed」兩個版本,兩者規格相同,但有著完全不同的物料及面網,各定價 $2,980 (Tolex) 及 $3,280 (Tweed)

Fender Audio 全新無線藍牙便攜音箱
Fender INDIO 2 隆重登場

Fender 無論結他或是結他 Amp ,都有相當多的經典造型及設計,這些設計本身就是最好的美學元素,亦讓是次 Fender INDIO 2 都繼續以一向的「致敬」、「復刻」角度出發,取品牌最標誌性的一款結他 Amp 型號 Fender Mustang 進行設計取材,令產品本身擁有一眼就能認出的超強識別,對愛好者更自然是魅力十足。除了外形致敬自家經典產品,亦同時在製作技術上源用製作結他 Amp 的人手技術。「Tolex」 及 「Tweed」兩款型號的機身面網及面料,均是由工匠們以人手裱裝,另外音箱本身也是有別於一般同類型產品,是以天然木材製作箱體,再配合矽膠手把、扭掣及紅寶石電源燈,無論內外都是誠意十足之作。INDIO 2 內置一對 3.5 吋低音單元,以及一對 0.63 吋高音單元總共 4 單元作立體聲輸出,輸出功率亦由 40W 提高到 60W,令到聲音音量可以輕易填滿廳房,同時又不失音樂細節及動態。同時支援 「DUO」 功能,可以將兩部 NEWPORT 2 或 INDIO 2 喇叭以無線方式配對成 Party Mode 或 Stereo Mode ,想要增強音量抑或變成立體聲可自由選擇。

Fender INDIO 2 有黑色的「Tolex」及啡色的「Tweed」兩個版本,兩者規格相同,但有著完全不同的物料及面網,各定價 $2,980 (Tolex) 及 $3,280 (Tweed) 。已可於香港各大音響店鋪、官方代理或 COMRADE Concept Store 購買。

官方代理及網店:SOUNDWAVE HK
網址:https://soundwaveaudio.com.hk

POP UP Store:COMRADE Concept Store
地址:Shop 114, Level 1, The Southern Block THE FOREST, 17 Nelson St, Mong Kok


Fender Audio INDIO 2 規格
單元: 3.5” 低音單元 x 2、0.63”(16mm)高音單元 x 2
輸出功率: 60W
藍牙: 5.0 支援:AAC、SBC 接收範圍:最長10米 播放時間:25小時 充電時間:<2小時 電源:內置5,200mAh鋰電池 輸入: 3.5mm
體積: 245 x 216 x 122mm
重量: 4 kg
售價: $2,980 (TOLEX) / $3,280 (TWEED)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