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bby

Arcwave Pow 及 Arcwave Ghost 是為了讓男士們放聲大叫的全新情趣用品

Arcwave Pow 及 Arcwave Ghost 是為了讓男士們放聲大叫的全新情趣用品

奇怪的知識又增加了!原來只有60%的男性會在OO的時候呻吟!

以下內容涉及成人話題,敬請心智未成熟者迴避。

/////////////////////////

/////////////////////////

很久沒有為大家介紹男士情趣用品,不過轉眼「性誕」將至,作為單身男士的你也許又不想粘花惹草,又或者你有穩定伴侶/性伴侶而又很懂享受情趣也好,都不妨看看本次的介紹:Arcwave 的全新產品 Pow 及 Ghost!依照慣例,下文十分學術,為大家上一課數據滿滿的性教育堂。

Arcwave Pow 共有 3 色選擇。各$620
Arcwave Pow 共有 3 色選擇。各 $620

Arcwave Pow 及 Arcwave Ghost
為了讓男士們放聲大叫的全新情趣用品

★資料為客戶提供

自慰完全是為了愉悅,而 Arcwave 的研究發現呻吟可以讓這件事變得更加愉快。當被問到為什麼男性在自慰時會呻吟時,最常見的答案是:「因為我感到快樂」(91%)、「讓性高潮更加強烈」(74%)和「感覺與自己更接近」(65%)。然而,只有60%的男性表示他們會在自慰時呻吟,這代表40%的男性錯過了讓性高潮更加強烈或更加享受的機會。男人在自慰時不呻吟有幾個原因,最常見的答案(55%)是他們害怕被人聽到聲音。近一半的男性(40%)表示他們感到太不自在,而33%的男性則覺得這很尷尬和不舒服。當被問到有什麼可以鼓勵他們在自慰時呻吟更多時,「使用性玩具」是最多人回答的答案。有趣的是,Arcwave研究發現有一個小「性別呻吟差距」:78%的女性會在自慰時發出聲音,而95%會在做愛時發出聲音。相比之下,只有60%的男性會在自慰時呻吟,而85%會在做愛時呻吟。雖然男性的自慰頻率比女性更多,但還是會出現這種情況。根據2022年較早時進行的一項全球調查,Arcwave發現男性平均每年自慰145次,幾乎是女性的兩倍(76次)。

奇怪的知識增加了,反正因為這個原因,Arcwave 開發了兩種親民的新產品:Arcwave Pow 和 Arcwave Ghost。前者是一款手動按摩器,可通過吸力驅動刺激讓男性發出呻吟聲;後者是一款可翻轉的袖珍按摩器,可以增強任何自慰的樂趣,並讓你放聲大叫。

Arcwave Pow 手動按摩器

Pow 是一款優質手動按摩器,結合智能優雅的設計與強烈的吸力驅動刺激。在使用時,只需要將手指放在氣壓釋放閥上就可以調節吸力強度。紋理內套由CleanTech矽膠製成,這是Arcwave的專利及摩登矽膠材料,耐用、衛生而且可以靈活地適應任何陰莖尺寸。它透過伸展和收緊來為身體提供所需的強度水平。Pow內套裡的智能螺旋結構使清潔和烘乾變得容易和快速。特殊形狀的通風蓋確保玩具在不使用​​時受到保護,並提供更好的通風以實現快速及衛生的烘乾。

Arcwave Pow 的主要特點:

CleanTech矽膠:Pow的內套採用稜紋和紋理設計,可以帶來更大刺激感,同時為皮膚帶來絲滑柔軟和溫和的觸感。這種耐用及低過敏性的矽膠不含BPA或鄰苯二甲酸鹽,是最優質及超衛生的材料,適合長時間及親密使用。

吸力控制:Pow直觀的矽膠套和氣壓釋放閥共同合作以利用自然吸力。只需要在使用時將手指放在氣壓釋放閥上,你就可以根據個人喜好精確控制吸力強度,並創造一種可定制及完全自然的感覺。

快速清潔螺旋:Pow內套裡的智能結構可以優化清潔及烘乾速度,但不會影響到那些光滑感覺。

快乾通風蓋:通風蓋可加快空氣烘乾速度。每次使用時都是乾淨、簡單、衛生。Pow有一個特殊形狀的蓋子,這個設計除了在不使用時可以保護玩具外,還可以提供更好的通風以實現快速和衛生的烘乾。

Arcwave Ghost 袖珍按摩器

Ghost 看似一個簡單袖珍按摩器,但它的創新功能令人感到十分驚訝;這款玩具是一款由 CleanTech 矽膠製成的紋理按摩器。按摩器從內到外翻轉時會露出第二層愉悅面,這混合了兩種不同的感覺。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形狀和袖珍的尺寸使它非常容易操作,但同時可以提供完美的握力。此外,纖薄的設計讓你可以輕鬆和低調地收藏。更重要的是,耐用的CleanTech矽膠代表Ghost與市場上大多數產品不同,它可以反複使用。

Arcwave Ghost 的主要特點:

CleanTech矽膠:讓Ghost保持清新很簡單。Arcwave領先的CleanTech矽膠超級光滑、衛生及耐用,但同時亦非常靈活,可以適應所有陰莖尺寸。

雙面紋理套:Ghost的可翻轉套提供兩種不同的愉悅模式,讓你可以混合不同的感覺。這創造了一種全新的愉悅感—這就是使用Ghost比常規自慰會有更激烈感覺的原因。

袖珍尺寸:符合人體工學的形狀使它非常容易使用,並總是為你提供完美的握力。此外,它的纖薄的設計讓你可以輕鬆及低調地將它存放在任何抽屜或床頭櫃中。

可重複使用:Ghost十分耐用,讓你可以不斷地反複使用—每次使用前後只需用水和肥皂或玩具清潔劑清潔,以保證你的玩具可以長期使用及維持令人滿意的狀態。

Arcwave Pow(港幣$620)和Ghost(港幣$160)已可於 Sally's Toy 購買--網址大家 Google 一下吧!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