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gets

Dyson Micro 1.5kg 史上最輕型號正式到港!還有 Dyson Omni-glide 360度全能吸頭同時登場…

Dyson Micro 1.5kg 史上最輕型號正式到港!還有 Dyson Omni-glide 360度全能吸頭同時登場…

Dyson 在今天又帶來了兩款全新的無線吸塵機登場,說是全新也不盡然正確,皆因兩部新機均在海外已經上架,而兩部均是以「輕」、「細」作為最主要的賣點,就如同我們上回所預言過的,修身、減重、變細將會是 Dyson 未來更加重點的方向。兩部新機分別是 Dyson Micro 及 Dyson Omni-glide ,不說外表,作為「專家級用家」的記者也感覺兩部新機分別不大,這次還是更直接一點幫大家快速理解。

Dyson Micro 已經上架,定價由港幣3,380元至港幣3,680元
Dyson Micro 已經上架,定價由港幣3,380元至港幣3,680元

Dyson Micro 1.5kg 史上最輕型號正式到港!
還有 Dyson Omni-glide 360度全能吸頭同時登場…

兩部新機同樣是用 105,000 轉的 Hyperdymium 數碼摩打,使用時間同樣是約 20 分鐘,同樣只分兩種不同型號:入門版及較多吸咀的進階版,而且同樣是用顏色配分(金色是進階版),也同樣用上新的接合設計,不能使用舊機款包括 Dyson Digital Slim 的吸頭……是的,相似的地方太多了,不過相異的地方也有不少。

先說 Dyson Micro 好了,它是年頭推出的新款型號之一,簡而言之就是比 Dyson Digital Slim 更可怕的重量及尺寸,如果上回是「手指也能舉起」的東西,那麼今次便是「尾指也能舉起」的東西,當然也因此令集塵箱空間更小,大家要更勤力清潔了。另外由於機身實在太小了,因此這次將開關及MAX模式都獨立變成按鍵操作,也是 Dyson 家產品首次這樣做。對了,如果你像我一樣是不喜歡過多功能設計、偏愛純粹功能就夠的老人家,好消息是 Dyson Micro 是沒有顯示器的,看上去感覺就是爽。

另一方面的 Dyson Omni-glide 又如何呢?它其實是一款沒有在香港推出過的海外型號,有一個很大的重點就是超級強大的 360 ​度「多向軟絨毛滾筒吸頭」,這東西配置了兩個以不同方向旋轉的軟絨毛滾筒吸頭,與及 4 個可 360 度水平滾動的滑輪,無論前推、後拉,甚至橫向旋轉都相當輕鬆,是用起來感覺會飛的那種爽快感(?),又因為這個吸頭所以連握把設計都改為直身,方便大家把吸塵機的本身隨意旋轉,又又可能因為有了這樣的設計,所以 Dyson Omni-glide 是可以換電的,算是令人意外的小設計。

Dyson Micro 及 Dyson Omni-glide 已經上架,定價由港幣3,380元至港幣3,780元,大家已於 Dyson 官網、位於 ELEMENTS 圓方的 Dyson 體驗店、J SELECT 及各大電器零售商找到。


Dyson Micro 1.5kg 極輕量吸塵機(金色)
額外配件:迷你電動吸頭、二合一隙縫吸頭、LED隙縫吸頭、桌面清潔吸頭、掛牆充電底座
定價:港幣3,680元

Dyson Micro 1.5kg 極輕量吸塵機(銀灰色)
額外配件:迷你電動吸頭、二合一隙縫吸頭、掛牆充電底座
定價:港幣3,380元

Dyson Omni-glide+ 多向吸塵機(金色)
額外配件:迷你電動吸頭、LED隙縫吸頭、二合一隙縫吸頭、桌面清潔吸頭、掛牆充電底座
定價:港幣3,780元

Dyson Omni-glide 多向吸塵機(紫色)
額外配件:迷你電動吸頭、二合一隙縫吸頭、桌面清潔吸頭、掛牆充電底座
定價:港幣3,580元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