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Gadgets

AIRINUM 2.0 史上最潮、最貴、最高質的口罩再度登場

AIRINUM 2.0 史上最潮、最貴、最高質的口罩再度登場

AIRINUM 以史上最潮、最貴、最高質的定位再度推出 2.0 新型號,此番 AIRINUM 2.0 比上一代更著重透氣、舒適和美學設計,而功能性上依然做到極致,可防 止小至0.3μm的顆粒,濾除小至PM2.5的粉塵及致病菌等等。當然,最觸目的仍然是其有如時尚配件的美觀設計,口罩中的潮物大概只此一家。

AIRINUM 2.0 更先進的空氣口罩

AIRINUM 這個瑞典品牌致力於讓每個人無論身在何處都能擁有呼吸清潔空氣的選擇,這款2.0口罩比上一代更著重透氣、舒適和美學設計,通過將時尚設計與尖端的過濾技術相結合,2.0口罩可以完美貼合所有類型的面部,其特別之處是內部可更換的濾芯,當佩戴口罩時,空氣需要經過5層不同的濾芯,最終才會到達肺部,絕對有著強大的功能性,皆因他們的多層過濾技術,經過瑞典康斐爾(Camfil)研發中心這間全球最先進的濾芯實驗室之一的測試,其結構包括了活性炭層(除有毒氣體及異味)、第一重靜電過濾層(濾除PM10,花粉及其他過敏原)及第二重靜電過濾層(濾除PM2.5,粉塵,致病菌等更小顆粒物),還有一個安全柔軟的濾芯內層,可供使用長達100小時。

AIRINUM 2.0已經推出,每個口罩外層都可水洗,並重複使用。共有3色選擇,每款定價港幣590元,已可於WOAW網店購買。最新潮物還有 adidas shoe care 限量黑魂別注版,欲購從速。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