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gets

Philips S9000 Prestige 電鬚刨
高科技男士造型神器

Philips S9000 Prestige 電鬚刨 高科技男士造型神器

Philips S9000 Prestige 電鬚刨系列以最適合男士使用的概念作為目標,並以頂尖科技呈現精密貼面的剃淨效果,男士們除可享受到精準俐落的優越剃鬚感受之外,也能活用可供替換的配件,如修髮/修鬚器、控油潔面刷、眼部按摩頭等,將剃鬚、修髮及造型功能一體化,完備男士理容的一切所需。

Philips S9000 Prestige 系列已經推出,各大百貨公司及電器店有售。
Philips S9000 Prestige 系列已經推出,各大百貨公司及電器店有售。

Philips S9000 Prestige
細致貼服的剃鬚經驗

Philips S9000 Prestige 系列既稱得上「Prestige」,除了價格上非常進取之外,其新科技及投放的研究也絕對值回票價,在電鬚刨最主要的「剃鬚」這個部份上,他們找來了 105 位男士和 8 個理髮師,總共進行了 756 次調查,最終受訪者均無法分辨使用中的是理髮專用的剃刀還是S9000 Prestige系列,換句話說其刀片貼面的程度已和剃刀並無兩樣,解決了「電鬚刨剃得不夠乾淨」這個男士迷思。能做到這個效果,皆因刀頭有著加闊的刀網狹縫和圓孔設計,配合納米科技精確切剃系統,強化了刀片令刀鋒更為銳利,而更神奇的是,他的智能感應系統能每秒偵測鬍鬚密度 15 次,並即時根據偵測結果,自動調節及修正最佳剃鬚效能,可說是為了「剃得乾淨」而不適一切,相當誇張。

在擴充功能方面,稱得上男士造型神器自然有其特別之處。此系列的不同型號均會配上不同、可替換的 SmartClick 配件,例如修髮/修鬚器、控油潔面刷、按摩滾輪和眼部按摩頭,而且也內置了無線充電,用家可使用 Qi 無線充電板於 3 小時內完全充滿電池。

Philips S9000 Prestige最頂級型號 SP9880/61,一次有齊修髮器、控油潔面刷、按摩滾輪、眼部按摩頭及尊貴皮質旅行盒,定價也是相當高端。HK$7,288
Philips S9000 Prestige最頂級型號 SP9880,一次有齊修髮器、控油潔面刷、按摩滾輪、眼部按摩頭及尊貴皮質旅行盒,定價也是相當高端。HK$7,288

Philips S9000 Prestige系列已經推出,各大百貨公司及電器店有售,分為多個型號選擇,造型配件各有分別,記者推薦包括了修髮/修鬚造型刀頭、潔面刷及旅行盒的 SP9863 ,定價 HK$3,798 。關於男士造型方面,不妨看看我們網站大熱的文章沒有之一,關於All back男士髮型的幾件事

查詢:Philips(2619 9663)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