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s

Cyberpunk 2077 香港區獨家創作人特典!為12月10日準時上架做好準備

Cyberpunk 2077 香港區獨家創作人特典!為12月10日準時上架做好準備

一拖再拖的年末最後終極大作《Cyberpunk 2077(電馭叛客 2077)》,即將迎來真正發售日12月10日,近日也在 Playstation 5 、 Xbox Series X|S 話題度稍降後成為遊戲界焦點。如今香港代理也為香港區帶來了遊戲獨家特典,分別與人氣 Youtuber Arho Sunny、最強遊戲直播主達哥(TatGor)及更新率最高的遊戲資訊頻道短片攻略三個單位合作,推出以「Cyberpunk」為題材的特典版本!

Cyberpunk 2077 香港區獨家創作人特典!
為12月10日準時上架做好準備

早於5月的時份,《男士通信》已為大家介紹過《Cyberpunk 2077》香港區的預約詳情及定價,而隨著遊戲正式上架前夕,有關方便再推出全新的香港區獨家特典,各版本除了已包括「黑幫『虎鉤眾』金屬鎖匙扣」、「電馭叛客街頭混拼繡章」外,還有因應不同合作單位而帶來的不同特典。分別是Arho Sunny親自設計,完完全全是香港製造的口罩套「ARHONG KONG CYBERPUNK 口罩」;達哥越洋邀請荷蘭藝術家以其作為形象繪畫,同樣在香港製造的大尺寸(490mm x 410mm x 100mm)、重磅數的ToteBag「Cyberpunk Tat Gor Bag」;與及由短片攻略自行生產及設計的高質素遊戲手掣專用貼紙「Envything 手掣保護貼」(PS4、Xbox One、Xbox One S)。

Cyberpunk 2077 香港區獨家創作人特典已全數上架,讀者們可到此網站直接網購(按此),並安在家中等待遊戲及特典送到府上,在武肺期間安心留在家中打機。


Cyberpunk 2077 香港區獨家創作人合作影片: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