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Gadgets

年度壓卷作!Apple 正式發表罩耳式設計 AirPods Max

年度壓卷作!Apple 正式發表罩耳式設計 AirPods Max

耳機對於都市人生活是不可或缺,皆因大家都想在煩囂的聲音中享受屬於個人平靜的音樂空間。Apple 自推出 iPhone 以來,耳機便是與生俱來,從 3.5mm 音源線接口,到 Lightning 接口,繼而再衍生出 AirPods 及 AirPods Pro,從平耳式到入耳式的設計照顧着不同用家需要。說到這裡好像是欠缺了些東西,但一切已經不是問題,因為這刻,Apple 正式發表罩耳式設計的本年度壓卷產品 AirPods Max。

這次一口氣推出五款矚目的顏色包括太空灰、銀色、天藍色、綠色與粉紅色,絕對有入手的選擇。
這次一口氣推出五款矚目的顏色包括太空灰、銀色、天藍色、綠色與粉紅色,絕對有入手的選擇。

年度壓卷作!Apple 正式發表罩耳式耳機 AirPods Max

在 Apple 發表 AirPods Pro 之後,其實已開宗明義是想主導 True Wireless Earphone 真無線耳機的市場,有着主動消噪及通透模式去讓用家切換,以及一直引以為豪的 H1 間片來提供「喂 Siri」的智能操控。這次百煉成鋼以來的,便是在現行的 AirPods 及 AirPods Pro 上施魔法,以罩耳式設計提供高度傳真的音色。全新的 AirPods Max 以獨有聲學設計,配合着自家研發的 H1 晶片,以先進軟體推動的運算音訊技術,帶來適應性 EQ 功能、主動消噪、通透模式與空間音響效果,其罩耳的體驗,比以往更為突破。

環觀 AirPods Max,從頂篷到耳罩軟墊的每個部分都精雕細琢,透氣網狀織面覆蓋整個頭帶,以分散重量並降低頭部壓力。至於不鏽鋼頭帶框架便為不同頭型提供支撐度、彈性與舒適度。頭帶伸縮臂可延展並鎖定位置,維持最舒適貼合度。細心一看,AirPods Max 的音量控制是受到 Apple Watch 靈感啟發,讓用家可以播放、暫停音訊,跳到下一首、接聽或掛斷電話,亦可啟動 Siri。

說到音色,AirPods Max 搭載 40 毫米 Apple 設計的動圈驅動器,提供豐富、低沉的低音,精準的中音與清脆、乾淨的高頻擴展,每個音符都能清楚聽見。獨特雙釹環形磁鐵電動機讓 AirPods Max 的總諧波失真在整個可聽範圍都維持在 1% 以下,在最大音量情況也是同一樣。至於剛才所提及到的運算音訊技術,Apple 的 H1 晶片有着 10 個音訊核心,每秒各可進行 90 億次的操作,來獲取令用家驚訝的聆聽體驗。另外 AirPods Max 利用光學感測器與頭戴偵測功能,可自動偵測使用者是否戴著耳機,隨時戴上便會播放,取下或抬起單邊耳罩時便會暫停,完全是最體貼無比的感覺。

而論及電池續航力,AirPods Max 提供高達 20 小時的高度傳真音色、通話時間或電影播放,且有主動消噪功能與空間音訊效果。同時自動切換讓使用者在 iPhone、iPad 與 Mac 之間作無縫移動音訊播放;音訊分享可使兩組 AirPods 於 iPhone、iPad、iPod touch 或 Apple TV 4K 上,輕鬆分享同一音訊串流。

有關 AirPods Max 便一口氣推出五款矚目的顏色包括太空灰、銀色、天藍色、綠色與粉紅色,今日起在 Apple 官網、Apple Store app 與 Apple Store 以及超過 25 個其他國家與地區開放訂購,售價 HK$4,599,亦將於 12 月 15 日星期二開始發售,各位這個聖誕有禮物選擇了。

About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