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FashionGadgets

CASETiFY x 多啦A夢 系列即日登記預購!一手掌握隨意門及神奇法寶!

CASETiFY x 多啦A夢 系列即日登記預購!一手掌握隨意門及神奇法寶!

CASETiFY 首度與日本著名動畫《多啦A夢》(舊譯:叮噹)攜手合作推出首個獨家系列!以大量動畫中的重要元素為設計靈感,並將設計融入CASETiFY多款熱賣電子配件之中。即日起可到 casetify.com 登記優先選購名單,便可於 3 月 27 日正式發售當天優先選購心儀產品。

(以下資訊由官方新聞稿提供)

CASETiFY x 多啦A夢 系列即日登記預購
CASETiFY x 多啦A夢 系列即日登記預購

CASETiFY x 多啦A夢 系列即日登記預購!
一手掌握隨意門及神奇法寶!

全新多啦A夢 x CASETiFY 系列以多啦A夢和他的神奇法寶為主題推出多款特色配件單品及珍藏品,其中包括「隨意門」3D 矽膠手機殼,採用多啦A夢的神奇法寶「隨意門」來設計,售價為 HKD 549;而多啦A夢珍藏版 AirPods 耳機保護殼則配備可拆卸的法寶「竹蜻蜓」和多啦A夢的眼睛配件,以配合多啦A夢的多變表情,售價為 HKD 749。

另外,獨家系列為 CASETiFY 的 custom studio 帶來更多樣化的個人化設計,讓粉絲們可使用獨特的字體來訂製他們專屬的個人配件。是次系列更延伸至 AirPods 保護殼、Apple Watch 錶帶、iPad 保護殼、MagSafe 充電器、電腦保護外殼、Snappy 手機指環支架和 Snappy 卡套支架等配件,售價由 HKD279 起。

 

全新多啦A夢 x CASETiFY 系列將於3月27日全球同步透過 casetify.com/co-lab、CASETiFY Co-Lab app(現已在App Store上架)及所有CASETiFY STUDiO 門市發售。如欲獲得更多關於此獨家系列的資訊,請瀏覽 CASETiFY.com,並密切追蹤 CASETiFY 的 Instagram 及 Facebook 帳戶。

K11 MUSEA 門市特設1:1多啦A夢及巨型「隨意門手機殼」裝置

為慶祝是次獨家系列面世,K11 MUSEA CASETiFY STUDiO 門市將設置一個1:1原大的多啦A夢模型及超過 2 米高的「隨意門手機殼」裝置,裝置配備內置屏幕,可連接放置在世界各地其他門市的「隨意門手機殼」裝置並進行實時通信,猶如打破空間界限,成為通往世界各地 CASETiFY STUDiO 門市的隨意門,讓粉絲親身感受「隨意門」的神奇力量。

About Author

Nam
Always Had a Thing For Swe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