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New Balance X Joe Freshgoods 993 以Performance Art 活動紀念登場

New Balance X Joe Freshgoods 993 以Performance Art 活動紀念登場

New Balance 與 Joe Freshgoods 的最新活動名為“Performance Art”,同樣由長期合作單位負責執導,是靈感啟發自傳統和柔和色彩的完整故事之最終章。

New Balance x Joe Freshgoods 993 $2,199(已正發售中)

在這個充滿活力元素的活動中,品牌大使 Storm Reid, Jaden Smith 和 Zach LaVine 在相關視頻中亮相,並分享他們如何在團體中展示其藝術性。此外,其他著名的藝術家、演員、音樂家等亦有參與其中。

Joe Robinson 從傳統款式、990 系列和透過柔和鏡頭重新構想配色,為這個系列擷取靈感。三種全新柔和色系為北極藍、灰綠,以及 Robinson 最喜愛的粉彩紅。原意是作為跑步鞋系列推出,但藉著其標誌性的鞋身輪廓,現已極速成為一種時尚必備品,並賦予更趨生活化的特性。為了呈現“Performance Art”, Robinson 透過自我表達方式採用此輪廓,將其作為自己的藝術品。

「這個項目是最終章。如果你把我為 New Balance 設計過的所有鞋子列陣,你會注意到值得讚揚的配色 —— 992、Outside Clothes、Inside Voice,以及今次的 Performance Art。」Joe“Freshgoods”Robinson 說道。「它代表了我的旅程。當我第一次與 New Balance 合作時,我不知道會走得這麼遠,如果這是一本書,993 完成了第一章的使命。這次是集結我所有鞋子於一籃子中。故此,“Performance Art”是我與 New Balance 合作的演繹方式,也是這個色彩故事的最後一章。」

 

銷售點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 www.newbalance.com.hk

New Balance Grey Store - 銅鑼灣Fashion Walk 百德新街 55 號地下 B 及 D 號舖 | 電話:2316 2316

*以上價格適用於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

About Author

BG
前飲食記者,自由撰稿人,餐廳公關。 不資深飲家,現對酒精有種「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