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

「我很醜,但我有女友」!M3 Studio 推出《稻中兵團》蘇泳康 Figure

「我很醜,但我有女友」!M3 Studio 推出《稻中兵團》蘇泳康 Figure

古谷實老師的搞笑漫畫作品《去吧!稻中兵團》相信各位八十後的觀眾都不會陌生的了,來年正值作品的廿五週年紀念,香港著名玩具廠商 M3 Studio ETHF 就決定陸續推出《稻中兵團》的 Figure,而第一彈產品就是漫畫中最欠打又從沒產品化過,「我很醜,但我有女友」的「蘇泳康」了!

經典校服造型完美重現

這次推出的「蘇泳康」Figure 為搪膠製,全高 25cm,「蘇泳康」其實只是當年港版的譯名,同時亦佔一佔某位本地名星的便宜,他於日本原著中的名字為「田原年彦」,金句「我很醜,可是我有女朋友」,首次出場時被前野、井澤等人嘲笑其曲髮、S 型眉、單眼皮、吊眼角、豬扁鼻及厚唇的獨特五官,最終被他帶出女朋友來一招取得完勝!可謂《去吧!稻中兵團》中反差最大的角色,亦是主角們最大的敵人!

這隻「最爆 • 蘇泳康:我很醜,可是我有女朋友。」將會於 2018 年第二季陸續發貨,售價 HK$ 560,預期會成為所有單身男士的催桃花恩物!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精品/BU TOYS /超人玩具 /奇趣天地等店訂購。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