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s

《英皇電競菁英杯2017:皇者之路》總決賽冠軍揭曉!

《英皇電競菁英杯2017:皇者之路》總決賽冠軍揭曉!

由英皇電競主辦、香港電競總會協辦的《英皇電競菁英杯 2017:皇者之路》在 12 月 16 日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三樓的 Rotunda 2 舉行 BO5(五局三勝制)總決賽,賽事由「TEAM ORION」及「NO FANCY」兩隊爭奪冠軍寶座,並且會在遊戲直播平台 Twitch 及 PandaTV 進行直播,讓電競迷在線上線下都能見證皇者的誕生!

星級嘉賓主持開幕

比賽當日,大會請來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博士、以張敬軒為首的英皇娛樂一眾藝人及英雄聯盟前世界冠軍 TOYZ 帶同將頒贈予冠軍隊伍的「菁英盃」上台並主持開幕儀式!

英皇娛樂旗下藝人,左起:麥子樂、衛詩雅、張敬軒、湯怡及陳家樂

而比賽當中亦請到前英雄聯盟世界冠軍兼戰隊 J TEAM 的前隊長 BeBe 張博為及知名賽評兼教練 Blackstairs 貝克教練,二人聯同 TOYZ 擔任比賽中「最有價值 MVP 選手」的評審。

皇者的誕生

賽事最終由「TEAM ORION」以比數 3:0 大獲全勝,贏得冠軍皇者稱號,每名隊員均由 TOYZ 手上獲得特製的冠軍指環以及瓜分港幣 $120,000 獎金,更可代表香港出戰下月舉行的「海峽兩岸暨港澳台地區電競錦標賽」,為港爭光!而亞軍「NO FANCY」、季軍「Team Mystery」以及「最有價值 MVP 選手」獎項亦同時在台上陸續頒發。

希望「TEAM ORION」在 TOYZ 的嚴格訓練下能於即將舉行的「海峽兩岸暨港澳台地區電競錦標賽」中發揮出色表現,與來自內地、港澳及台灣地區的 15 支隊伍一較高下,獲得好成績!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