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

爆出活力新形象 Young Sterna「Dark Warrior」現身!

爆出活力新形象 Young Sterna「Dark Warrior」現身!

深受一眾韓潮人所愛的潮新寵 Young Sterna,以「挑戰、挫敗及機遇」作品牌精神,以創建獨特潮流風格為目標,上一季推出集時尚實用性於一身的暗黑大帝系列打響頭炮後,最近就為暗戰士披上新衣,以全新幻彩色調重新登場,注入極致色彩示人!

黑戰士 Dark Warrior

新配色帶來 3 種奪目色彩,包括幻彩主色的白、藍、綠色突破傳規限,擺脫低調黑色姿態,締滿活力的另一面!由色彩入手加入獨特的元素,幻變顏色在光線下呈現不一樣的色彩,無論錶殼或錶帶,都予以豐富的視覺效果!行針與跳字同步顯,使用金元素,結合科幻和時尚於一身。從不同角度欣不但能突顯手錶變化的特點,亦代表著 Young Sterna 多元化的一面,低調中卻有一種神秘的氣息,令人想一層一層揭開這面紗!

角鬥士  Gladiator Collection

除了暗戰士系列外,Young Sterna 同步推出另一系列 角鬥士(Gladiator Collection),以荒漠中寶藏的概念打造出一系列3新品,鼓用家只堅持不放棄,最終也會找到自的目標,找出真正屬生命的寶藏﹗分別有全黑紅配色及幻彩紫前兩者均以樸實形象登場,而後者就選用上暗紫色為基底,以幻彩效果呈現,搶眼度高,非常吸睛!

面圈底蓋用上特制軟膠物料,包裹著最新鋼環結構的混合纖維錶殼,使手錶更耐用和有質感。提供機芯防水深至 200 米,此外更加強防撞擊性能,成功達成 2 米高跌落測試及 100 公斤撞擊測試,由 100 公斤啞鈴於指定範圍內撞擊手錶也絲毫無損!運手錶設計除了俱備日常生活常用功能外,更包括世界時間、100 年日歷及整點報時等實用而罕有功能實行外表與實用兼備!


銷售點:
Auto Shop
Kiosk 8A尖沙咀海港城LCX

Auto Shop
旺角朗豪坊902號鋪

售價:
暗黑戰士 HK $1,680

角鬥士 HK $1,280-$1,380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