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getsHead Fi

KEF LS50 Wireless II 首創 MAT 吸音及全新 Uni-Q 同軸共點單元正式登場

KEF LS50 Wireless II 首創 MAT 吸音及全新 Uni-Q 同軸共點單元正式登場

KEF 的 LS50 Wireless 系列一直是不少音響發燒友的推薦單品,如今它的第二代 KEF LS50 Wireless II 亦已正式登場。是次產品保持著標誌性設計及頂尖技術,不但有時尚外型及襯色,音色還更進一步提升,男士們的目標產品又可再添加一項。

KEF LS50 Wireless II 定價 HK$21,800,將於10月中旬上架。
KEF LS50 Wireless II 定價 HK$21,800,將於10月中旬上架。

KEF 「LS50系列」隆重推出
全球首款應用革命性 Metamaterial Absorption Technology 揚聲器

LS50 Wireless II 完全繼承了前代的外型及名氣,在與 Acoustic Metamaterials Group 攜手合作下,研發出一種具有高度吸音效能的合成材料,並稱之為 Metamaterial Absorption Technology (MAT),亦令KEF成為了首個於揚聲器設計中應用 MAT 的音響品牌。MAT 的結構尤如一個高度複雜的迷宮,每條精密的管道能吸收特定範圍的頻率,當管道融合在一起,便化身為一個「聲學黑洞」。相比一般揚聲器只有 60% 的吸音技術,LS50 Wireless II 能吸收高達 99% 雜訊,配合全新第12代 Uni-Q 同軸共點單元,令音色還原度更為精準,空間的任何位置都是「皇帝位」(最佳聆聽位置),加上專利的抵消彈性反射孔(off-set flexible bass port),以及音箱內配合交錯支撐結構的拘束阻尼層(constrained layer damping)。整體結構無縫結合,讓揚聲器達至非凡的深度、細緻,同時減少中音雜訊,音效失真減至最低,帶來更有深度和細緻效果。

KEF LS50 Wireless II 定價 HK$21,800,共有4色選擇,將於10月中旬上架。另有專用腳架 KEF S2(HK$3,280),及定位較低階的有線揚聲器 LS50 Meta(HK$11,800),更多資訊可於官方網站(按此)查詢。

About Author

Nam
Always Had a Thing For Swe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