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gets

DeACT UVC紫外光消毒器  史上最輕巧 5秒內殺滅99.99%細菌

DeACT UVC紫外光消毒器  史上最輕巧 5秒內殺滅99.99%細菌

疫情反覆,要保護⾃⼰和家⼈,時刻保持衛⽣尤其重要。DeACT UVC紫外光消毒器,是⼀部 可於3秒內消滅武漢病毒的⼿提消毒器。機身設計輕巧,方便攜帶,而且簡單易用,殺菌高率達99.99%。

專業團隊研發⽣產 多項國際實驗認可

DeACT UVC紫外光消毒器,有別於市⾯上⼀般其他消毒器。不但可於3秒內消滅99.99%新冠病毒,更可在5秒內殺滅99.99% 細菌,真正有效和實用。產品的細菌及新冠病毒測試已獲「SGS實驗室」測試認可,安全可靠。

DeACT由設計、研究到生產過程嚴謹,由英國工程設計團隊研發,德國專家團隊設置及管理廠房出品,並採⽤韓國製造UVC LED,重視產品的可靠性及 質量。

DeACT亦為客⼈提供⼀年免費原廠保養,如有任何零件故障,均提供免費更換保證。消毒器採⽤超強效能的20兆⽡短波UVC,使用過程中不會發放任何毒性,不會對消毒表⾯造成負⾯影響,也不會污染消毒範圍周邊的空氣,有效於短時間及短距離內殺滅⼤範圍有害細菌。

輕巧實⽤ 設計貼⼼

DeACT UVC 紫外光消毒器最強功能,是可以於3秒內殺滅99.99%冠狀病毒,並於5秒內極速殺滅99.99%有害細菌,⽐市⾯上⼀般消毒器更能快速消毒。團隊相信,只有快速消滅細菌的有效消毒器,才能⿎勵⽤家持之以恆使⽤,建⽴最佳的衛⽣習 慣,建立更健康、衛⽣和安全健康的⽣活及⼯作空間。消毒器特別設有兩步式兒童保護開關,貼⼼考慮兒童安全。純⽩簡潔的設計,美觀實⽤,重量只有250克,輕巧⽽⽅便攜帶。

使用USB 3.0 Type-C快速充電線,充電後可使用長達兩⼩時;機⾝設有LED計時顯⽰器,同時顯⽰電量使⽤數據資料,⽅便⽤家。

⽇常必備消毒產品

DeACT於⽇常⽣活應⽤⼗分廣泛,特別是外出回家後,便可為⼿機、鎖匙、⼿袋,甚⾄鞋履消毒,只需5秒便可殺滅99.99%細菌。有⼩孩的家庭,家⻑更可以⽤DeACT消毒玩具、書本,甚至遊戲圍欄和遊戲墊等,無法放入蒸氣消毒機或UV消毒機的大型物品。寵物家庭,便可以用DeACT消毒寵物⽤品,包括玩具、寵物袋、寵物籠,又或寵物廁所,方便快捷。假如到酒店stacycation,帶備DeACT絕對是明智的選擇。輕鬆方便消毒酒店廁所、浴缸,甚至任何⼀個⻆落,殺滅新冠病毒和細菌,自然住得更安⼼⼜放⼼。DeACT現正於多個國家,包括:日本、新加坡、韓國、泰國及英國等同步發售,反應熱烈,受各界追捧,是日常生活中必備的消毒產品,與口罩和酒精搓手液同樣重要。

DeACT UVC 紫外光消毒器售價 $1,300

 

產品資料

產品尺⼨ : 350 x 35 x 52 毫⽶重量 : 250 克

電池 : 21700 鋰離⼦,4900 毫安時,3.6伏特

製造商 : 三星

UVC紫外光 : LED,10組 x 20 mW

產品壽命 : 2000 ⼩時

波⻑ : 260 納⽶ – 280 納⽶

照射距離 : 5厘⽶照射時間 : 5秒

充電 : USB 3.0 Type-C 充電線充電時間 : 2 ⼩時 30 分鐘

操作時間 : 2 ⼩時

 

零售點:

SOGO 崇光百貨( 銅鑼灣店)

地址 : ⾹港銅鑼灣軒尼詩道555號

網址:https://www.de-act.com/tc/

About Author

BG
前飲食記者,自由撰稿人,餐廳公關。 不資深飲家,現對酒精有種「渴」望。

Comments (1)

  1. Hello may I know which floor of Sogo sells yr product (Deact UV) pl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