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Gadgets

Apple 新 iMac Pro 明天正式開售!

Apple 新 iMac Pro 明天正式開售!

自 6 月 WWDC 開發者會議首次發佈,提到會在 12 月正式發售後,Apple 最新黑色設計的 iMac Pro 超強配置一體電腦遲遲都未有更多新消息,而近日,Apple 終於正式宣佈發售日期就是明天 12 月 14 日,可算是早到了的聖誕禮物!

Apple iMac Pro 由機身以至 Magic Keyboard、Magic Mouse 2、Magic Trackpad 2 都採用全新的太空灰配色

強大配置 適合專業人士

作為 Apple 全新的一體電腦, iMac Pro 的效能有著幾何級的提升,分別配上了 8/10/18 核的 Intel Xeon 處理器,可以 Turbo Boost 技術加速運行至 4.5GHz、最多可加到 128GB 2666MHz DDR4 ECC RAM 的記憶體槽、內置儲存可加到 4TB 的 SSD 快閃儲存、Radeon Pro Vega 獨立顯示晶片提供較以往 iMac 提升 3 倍以上的圖形表現,無論 VR 體驗還是實時 3D 運算都難不到它!對於使用專業圖像、影片、聲音處理、遊戲製作等軟件的專業人士來說,iMac Pro 絕對是一台極具吸引力的主機!

有著如此強大的配置,價錢方面當然就不普通啦!最基本配置的 iMac Pro 售價都要 $4,999 美元,折合大約 HK$ 3.9 萬港元,真的不是一般電腦用家可以負擔到的,但有興趣的朋友明天可以開始到 Apple 官網  訂購!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