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Watch

香港鐘表展 及 國際名表薈萃 將於9月5至9日舉行

香港鐘表展 及 國際名表薈萃 將於9月5至9日舉行

香港鐘表展2017,即將於9月5至9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舉行。這個由香港貿易發展局、香港表廠商會有限公司及香港鐘錶業總會有限公司合辦的鐘表展,已來到了第36屆,亦是全球最大型的鐘表展覽。展覽雲集超過820家參展商,預計會吸引到全球逾2萬買家到場採購洽商。同期登場的還有國際名表薈萃,將於9月9日開放予12歲或以上公眾人士入場,完全免費!

香港鐘表展 及 國際名表薈萃 將於9月5至9日舉行
香港鐘表展 及 國際名表薈萃 將於9月5至9日舉行

香港鐘表展 及 國際名表薈萃 將於9月5至9日舉行

香港是全球第二大的手表出口地,光是今年到現在為止,出口已達364億港元,香港鐘表公司大部分從事原件生產(OEM),聞名國際。對《男士》來說,腕表不只是用來掌握時間,更是掌握品味的不二法門,以往也介紹不少本地設計及造工精美的品牌,例如 Hidden Time Watch 隱藏時間的手錶 、 Memomem 自家訂制瑞士機械錶GREYHOURS 美學與技藝的灰色調 等等,有信心為大家介紹,自然全部也是已悉數入手,若你也是愛表之人,如此大規模的展覽絕對值得入場,全數150個品牌的產品可是會令人目不瑕給呢,可是鐘表展只會招待業內人士入場,不過無需失望,皆因同時登場的國際名表薈萃,也會展示近150個尊貴國際腕表品牌及設計師系列,並劃分了「World Brand Piazza」、「華麗歐陸」、「潮流時尚」、「巧匠瑰寶」及「智能手錶」5大主題專區,當中由太子珠寶鐘錶連續第8年贊助的「World Brand Piazza」,更會一口氣展示出13個頂級品牌,包括傑克寶(Jacob & Co.)萬寶龍(Montblanc)、寶珀(Blancpain)、蕭邦(Chopard)、FRANCK MULLER、伯爵(Piaget)等,記得只會在9月9日開放12歲或以上公眾人士進場,無需登記,免費入場!


香港鐘表展 及 國際名表薈萃
日期:201795日至9日(只限18歲或以上業內人士入場採購)99日「國際名表薈萃」公眾日同時開放予12歲或以上公眾人士進場(免費)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查詢:香港鐘表展(www.hktdc.com/hkwatchfair/tc)及國際名表薈萃(www.hktdc.com/hkwatchfair/te/tc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