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Watch

G-SHOCK 全金屬「GM-B2100 系列」全新金色矚目上架

G-SHOCK 全金屬「GM-B2100 系列」全新金色矚目上架

G-SHOCK 經典八角形錶圈設計指針數碼系列 GA-2100,自去年首度以 Full Metal 全金屬「GM-B2100 系列」現身,一直深受大眾歡迎。今年再有新成員亮相,推出全新金色 GM-B2100GD-9A,標誌性的八角形錶圈設計,與燦爛金光互相輝映,為型格的金屬質感帶來更高時尚玩味。

G-SHOCK 全金屬 GM-B2100GD-9A 已經上架,定價 HK$5,180
G-SHOCK 全金屬 GM-B2100GD-9A 已經上架,定價 HK$5,180

G-SHOCK 全金屬「GM-B2100 系列」全新金色矚目上架

延續品牌初代精神,「GM-B2100 系列」採用纖薄及流線型簡約風格,精美的全金屬構造錶款以不鏽鋼材質打造錶殼、錶帶及錶圈,高密度安裝技術保持指針數碼雙重顯示模組外型纖薄,在手腕上佩戴舒適。全新的 GM-B2100GD-9A 以金色為主調,加入金色 IP 鍍層,在耀眼閃亮中呈現出簡約而尊貴的質感,充滿個性又不失時尚風格。手錶在金屬之間亦加入由精密樹脂製成的緩衝結構,防止模組在掉落時受衝擊損壞,增強手錶的抗震性。錶殼上的錶耳採用三重結構,可以分散錶帶連接部件所承受的衝擊。

GM-B2100GD-9A 經過精密的鍛造、切割和拋光過程製作而成,不論是正面或是背面,都別具匠心。錶面及錶帶採用直線髮絲紋及鏡面處理以增加觸感。錶底蓋則施以類鑽碳塗層(DLC)加工處理,增加金屬光澤感與耐磨性能,塑造精緻的視覺感受,延續 G-SHOCK 的強悍個性。手錶採用雙層錶盤結構,加入具特色飾面的內嵌錶盤與 LCD 部分。內嵌錶盤環施加了微細的研磨凹面和氣相沉積處理,並以鐳射與錶盤焊接,透過採用 Yamagata Casio 的精準對模成型技術,實現精緻外型和細節精美的表面修飾。此外,立體時標和指針經氣相沉積處理,凸顯金屬質感,造就與手錶金屬外表相襯的錶盤設計。

「GM-B2100 系列」 是兼具格調和實用性的時計,提供不少先進功能,包括藍牙與智能手機連結、 Tough Solar 太陽能電力充電、高亮度 LED 燈和其他方便的功能,適合任何風格造型,在細節中展現生活品味。

G-SHOCK 全金屬 GM-B2100GD-9A 已經上架,定價 HK$5,180,已可於各大門店及經銷商入手。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