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Tikka Tiger NFT Free Mint全數推出 額外增發33枚全送出

Tikka Tiger NFT Free Mint全數推出   額外增發33枚全送出

Tikka Tiger NFT 原定發行總數2888枚,包括團隊持有和合作NGO一桌兩椅慈善基金持有的NFT。8月2 日的free mint反應非常熱烈,於最後階段有多人同時進行mint動作,令free mint數目比預定2,888枚多了 33枚。為了答謝這些支持者的熱情,團體將特別增發這33枚給已進行free mint的支持者。

Tikka Tiger NFT@Tik Ka From East 日前正式以freemint全數推出

團隊創立Tikka Tiger NFT的其中一個出發點,就是希望通過WEB 3.0世界,保存和推廣中華藝術文化。 而當初我們希望通過NFT聚集一班志同道合者,一起去做一些事。但經過一番研究觀察,團隊發現與其 由我們帶頭去做,不如貫徹去中心化精神,讓整個元宇宙的持分者自由發揮。所以團隊們決定,讓Tikka Tiger NFT以free mint的形式走出去,希望之後擁有者可運用這NFT去宣傳和保育中華文化。 

Tikka Tiger NFT 旨在在WEB 3.0世界保存及推廣中華藝術文化。於mint day之前,圑隊與以支持中華文 化藝術傳承推廣為任的ART6 GALLERY 合作,於PMQ的ART6 GALLERY Pop Up Shop,展出及義賣 團隊特別為一桌兩椅慈善基金*,度身製作的兩枚特別版Tikka Tiger NFT,很榮幸獲有心人支持,兩枚特 別版各以HKD$10,000成交(底價HKD$6,888),是次所得款項,將不扣除任何成本,全數捐給一桌兩椅慈善基金,用作稍後在元宇宙WEB3.0推廣粵劇及戲曲藝術的項目上。 

團隊希望各位Tikka Tiger NFT持有者,都能運用她們在元宇宙內推廣中華文化,一起努力。 *一桌兩椅慈善基金是一個為傳承、保育、推廣及發展粵劇及戲曲藝術而成立的香港註冊非牟利慈善團體 (香港慈善團體編號 91/15368) 

關於Tikka Tiger 

Tikka Tiger是源於創立藝術品牌 Tik Ka from East 的香港藝術家 Tik ka 在2019年繪畫的一張作品,作 品中一個騎虎的老婆婆手執「人字拖」,在一個破爛的城市裡面對一班惡魔。作品隨後與不同單位合作, 也發展到其他界別,例如與日本著名原形師 Kto Kto合作,推出立體版本「銅鑼灣の虎」潮流玩具,與本地 服裝品牌 Ginger 推出聯乘時裝等。

Tikka Tiger 靈感源自香港習俗「打小人」。中華文化中以「騎虎難下」 形容進退失據的窘境,而「馭虎」則有駕馭解決困難之意味。 「打小人」是唯一一個中華節日中不是祝福 別人的一個節日,是要我們面對問題的一個節日。Tik ka 認為面對困難,才是可以得到希望和真正幸福 的唯一途徑。Tikka Tiger 的作品亦正持續演化,將繼續透過不同的載體和形式展現在大家眼前。

About Author

BG
前飲食記者,自由撰稿人,餐廳公關。 不資深飲家,現對酒精有種「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