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s

《蠟筆小新 煤炭鎮的小白》期間限定主題cafe 預約訂座還可領免費精品

《蠟筆小新 煤炭鎮的小白》期間限定主題cafe 預約訂座還可領免費精品

可惜小白是不送的(?)

由 Game Source Entertainment(GSE)負責香港區獨家代理、Neos Corporation 開發及發行的 Nintendo Switch 遊戲《蠟筆小新 煤炭鎮的小白》,由即日起至 4 月 9 日將與旺角 T.O.P 的「山下菓子」合作進行期間限定活動,消費之餘還可免費拿走周邊精品,各位fans記得早點預約啦。

(以下資料由新聞稿提供)

《蠟筆小新 煤炭鎮的小白》期間限定主題cafe
《蠟筆小新 煤炭鎮的小白》期間限定主題cafe

《蠟筆小新 煤炭鎮的小白》期間限定主題cafe
預約訂座還可領免費精品

為慶祝 Nintendo Switch《蠟筆小新 煤炭鎮的小白》首次在香港舉辦主題 cafe 活動,凡預約或即日 walk-in 入場消費用餐,即可獲得豐富的入場特典 !包括 A4 硬卡海報(一套四款)、A4 文件夾一個(全一款)、《蠟筆小新 煤炭鎮的小白》X 山下菓子 聯乘 Café 紀念門票一張(全一款)。而消費指定餐飲更可獲以下特典:Nintendo Switch《蠟筆小新 煤炭鎮的小白》杯墊隨機一個(全兩款)、Nintendo Switch《蠟筆小新 煤炭鎮的小白》角色造型食物插牌(全九款)、Nintendo Switch《蠟筆小新 煤炭鎮的小白》主題餐紙巾(全一款)。全部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除了特別的餐飲之外,店鋪也擺放了一部 Nintendo Switch《蠟筆小新 煤炭鎮的小白》的試玩機台,各位可以先試為快。Nintendo Switch 版《蠟筆小新 煤炭鎮的小白》即將在 5 月 2 日上架,普通版為港幣 378 元/限定版為港幣 538 元,最大賣點是將可選擇廣東話配音。

地址:山下菓子@旺角彌敦道 700 號 T.O.P This is Our Place 3 樓 315 號舖
期間限定:2024 年 3 月 22 日 (6:00pm 開始) 至 4 月 9 日
營業時間:12:15pm - 9:30pm
Whatapp 查詢:6222 9654
網上訂座:https://kingsleycafe.com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