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gets

Samsung Galaxy SmartTag+ 全新登場 尋找失物之餘還有AR功能

Samsung Galaxy SmartTag+ 全新登場 尋找失物之餘還有AR功能

總知人有我有,所謂執輸行頭慘過敗家,來不及了快上車。

Samsung Galaxy SmartTag+ 將於 5 月 14 日推出,定價HKD328
Samsung Galaxy SmartTag+ 將於 5 月 14 日推出,定價HKD328

Samsung Galaxy SmartTag+ 全新登場
尋找失物之餘還有AR功能

Apple 又再次將「過期科技」變成了全新主流,當 AirTag 成為近期 Apple 用家的新寵兒之際,Android 陣營的領軍品牌 Samsung 亦正式交出了升級版本的 Samsung Galaxy SmartTag+ 作為他們家的全新配件,讓非 Apple 用家都能搭一搭「尋找失物」的潮流順風車。這個升級版本即將在 5 月 14 日正式推出,定價HKD328,趁機會為大家同時介紹一下。

才上架沒多久的 Samsung Galaxy SmartTag 迎來了全新的 Galaxy SmartTag+ ,亮相的時間點實在太好,皆因不少 iFanboy 仍然在沉醉於 AirTag 有幾強大的高潮當中。Galaxy SmartTag+ 有著藍牙低功耗(BLE)及超寬頻(UWB)技術,除了定位準確之外,本身也可以播放聲音來令大家更易找到失物,也能反向利用 SmartTag+ 去令手機播放聲音。而和前一版本不同的,就是新增加的擴增實境(AR)技術,這樣大家就可以利用手機鏡頭呈現遺失物品的準確位置,也是新品較為有趣的地方。另外,在定位資訊方面也同樣有著協同功能,只要利用「SmartThings Find」報失,於失物附近且同樣開啟了「SmartThings Find」的 Galaxy 裝置,就會幫忙向伺服器傳送位置。除了一般的定位功能外,其實 SmartTag+ 也有個和 AirTag 不同的地方,就是它可以遙距控制不同的IoT(Internet of Things)裝置,官方表示例如離開住處後突然想起床頭燈沒有關時,用戶可以透過 SmartTag+ 遙距控制關燈。

Samsung Galaxy SmartTag+ 將於 5 月 14 日於 Samsung 網上商店(按此)、三星專門店,及各大特約零售商和經銷商的門市及網站發售,定價HKD328。Galaxy SmartTag 則已經發售,定價HKD238。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