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urmet

白蘭樹下團隊推出無糖微醺可樂 LIBRE 槌目罐身美學兼備同時自由暢飲

白蘭樹下團隊推出無糖微醺可樂 LIBRE  槌目罐身美學兼備同時自由暢飲

本地屢獲殊榮的氈酒品牌「白蘭樹下」,繼推出無糖咖啡甜酒 Pale Ink 淡墨後,再推出最新研發成果——無糖微醺可樂LIBRE,一罐罐易於㩗存、別具意義經典雞尾酒。

提起白蘭樹下,我想各位酒友都知道這款極具辨識度的氈酒品牌,創辦人Kit Cheung和Joseph Cheung的共同創作,遂成近年大中華地區最受國際認可的氈酒品牌,然而兩位對自家酒品的追求也不會停下腳步。

他們看準了Ready-To-Drink(即開即飲)品類是全球酒類行業增長最快的市場,二人便決定進軍 RTD 市場。 LIBRE,從概念到推出,經一年多的研發。其成果是一款無糖微醺可樂,並完全由香港本地自設廠房生產。 「就正如當初開發『白蘭樹下』一樣,我們不願走別人的路,更加不願重複昨日的自已。」

「LIBRE」這個名字源於 「Cuba Libre」經典雞尾酒—— 是一種象徵自由味道。Libre 微醺可樂的含糖 量為零,一罐的卡路里少於 90 大卡,讓您在任何地方都可以無拘無束地自由暢飲。

LIBRE 的美學以 槌目(つちめ)為基礎。 槌目是一種日本金工技藝,職人通過無數看似隨機的錘擊來構 成令人心靈平靜的飾面,就像 LIBRE 將難以想像的複雜味道,融和成一罐熟悉的可樂,卻實現了一體的 口感和風味。

口感上,LIBRE 入口是清爽的氣泡,輕盈的甜味和綠色柑橘的完美平衡。緊接的是溫暖的棕色香料味。 最後,尾韻以濃郁悠長的朱古力咖啡香氣作結。

LIBRE 含 5% 酒精度, 零糖及低於 90 卡路里。LIBRE 售價為每罐HK$22 ,2 罐盒裝每盒 HK$268

購買網址:https://www.perfumetreesgin.com/zh/shop

售賣地點:

  • 丹丘蒸留所
  • 全線阿布泰門市
  • HK Liquor Store
  • 上水貨鋪
  • 酒酌 Alcoholica

About Author

BG
前飲食記者,自由撰稿人,餐廳公關。 不資深飲家,現對酒精有種「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