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getsLifestyle

踏入無線新世代!Nillkin 魔碟 4 無線充電器登場

踏入無線新世代!Nillkin 魔碟 4 無線充電器登場

繼 Samsung 的 S8 系列之後,iPhone 8 及 iPhone X 都開始原生支援無線充電,可以看到無線充電將會成為未來的一個新趨勢,所以很多廠商都不敢怠慢,紛紛推出一系列的無線充電產品,而今日要介紹的 Nillkin 魔碟 4 就是其中之一。

Nillkin 魔碟 4 無線充電器登場!
Nillkin 魔碟 4 無線充電器登場!

Nillkin 魔碟 4 無線充電器登場

Nillkin 在 2009 年於內地成立,今年藉著成立 8 周年正式進駐香港市場,而旗下最新推出的「魔碟 4」無線快速充電器更是她們的主打產品!「魔碟 4」的面板採用鋼化玻璃製造,中間黑色的部分就是充電區域,白色外圍還加上了七彩的氣氛燈,而且可以切換不同模式的燈光效果,設計簡約得來又夠有型!

至於無線充電功能方面,「魔碟 4」符合 WPC QI 無線充電標準,支援 9V 高速快充模式,只要放上原生有無線充電功能的手機如 iPhone 8/X、Samsung S8 系列等即可充電。至於還在使用沒有配備無線充電功能的手機的用家都不用擔心,Nillkin 亦非常貼心地同時推出了相對應的無線充電殻及無線充電貼,只要配合使用,一樣能享受到無線充電的樂趣!

另一款 Nillkin 主打的產品就是 MC5 無線藍牙喇叭,同樣主張簡約風格,以黑或白色配合銀色邊框的圓形設計,大大提升家居的美感!而且 MC5 還支援 TWS 互聯技術,兩部喇叭之間可以實現無線連接,自動劃分聲道,由單聲道機身搖身一變成為左右聲道的喇叭,令用家可以享受到影院般的環迴立體聲效果!


詳細規格:

Nillkin 魔碟 4 無線快速充電器
輸入:5V/2A  9V/1.7A
傳輸距離:≤ 6mm
充電效率:≤ 80%
產品尺寸:110*110*16.5mm
售價:$238

Nillkin MC5 無線藍牙喇叭
藍牙類別:Bluetooth CSR 4.0 + DSP / NFC
產品淨重:1.865 kg
產品尺寸:L253*W150*H255 mm
產品顏色:黑色/白色
售價:$888

銷售聯絡:Backer Store(3959 3399)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