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New Balance 990v6 旗艦鞋款正式登場 原祖灰+FuelCell中底

New Balance 990v6 旗艦鞋款正式登場 原祖灰+FuelCell中底

千呼萬喚,990終於來到第六代。

2022 的下半年 New Balance 可說是精銳盡出,先有今年才誕出的全新系列 9060、先有 thisisneverthat及 432Hz 合作復古跑鞋 1906R、再有大小聯乘不斷,最近剛剛和INVINCIBLE x N.HOOLYWOOD x New Balance 三方聯乘的 2002R,還未計Made in USA 重新塑造的990各系列,雖然精采,但相信一眾NB粉荷包君都開始硬了。

接下來 New Balance 正式推出Made in USA 990v6, 在品牌重新構想的 “Runners Aren’t Normal” 活動中首次亮相。以990為首的傳承跑鞋系列,從40年前首次上架,當時的製造原意為成為一對市場上最好的跑鞋,自此之後,其設計不斷更新,顏色選擇更多,但990的理想抱負從未改變。990系列如此出色,故品牌從未停止過製造。

最新版本的990v6設計摒棄了標準的中足鞍座,讓豬皮和合成材料覆蓋層從鞋跟到腳趾穿過網眼鞋面。其進化設計標誌著從一代到下一代的最顯著變化,但其實最大的躍進是發生於內側,第六代新增的FuelCell中底緩震,提高對腳掌的緩震保護,看起來亦可以意外地增高?

為了慶祝New Balance的傳統和990系列的民眾根源,品牌透過現代視覺推出了一個重新構想的“Runners Aren’t Normal”活動。一眾參與陣容體現了活動的原始精神,包括ActionBronson和New Balance運動員SydneyMcLaughlin和Trayvon Bromell,無論在性能或風格層面上,均展示出穿著這雙跑鞋的人們之間的真誠聯繫。

Made in USA 990v6$1,999

New Balance香港官網 

www.newbalance.com.hk

New Balance Grey Store

銅鑼灣Fashion Walk百德新街55號地下B及D號舖

電話:2316 2316

*以上價格適用於New Balance香港官網及New Balance Grey Store

About Author

BG
前飲食記者,自由撰稿人,餐廳公關。 不資深飲家,現對酒精有種「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