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iordano 首度與知名藝術家 Liliuhms 合作聯乘推出 “Happiness Is...” 家庭服裝系列

Giordano 首度與知名藝術家 Liliuhms 合作聯乘推出 “Happiness Is...” 家庭服裝系列

Giordano (佐丹奴)首度聯乘國際知名藝術家 Lily Hoang-Zhu,合作推出以 Liliuhms 俏皮設計為主題的《Happiness is...》(幸福是......)家庭服裝系列。產品系列以 Liliuhms 的標誌性角色名阿 Bun 為主角,為大家傳遞歡樂。是次聯乘服裝系列更會於尖沙咀文遜大廈旗艦店設有特別櫥窗及佈置,一於跟隨阿 Bun 的笑臉到 Giordano 打卡吧!

《Happiness is...》系列已於香港及亞太地區的精選 Giordano 門店及網店發售
《Happiness is...》系列已於香港及亞太地區的精選 Giordano 門店及網店發售

Giordano 首度與知名藝術家 Liliuhms 合作
聯乘推出 “Happiness Is...” 家庭服裝系列

【以下新聞稿由客戶提供】

跟 Liliuhms 主角阿 Bun 一同傳播快樂和笑聲!Giordano X Liliuhms 聯乘的《Happiness is...》家庭服裝系列,以柔和色調和活力十足印花設計為特色,充滿了趣味和俏皮感。服裝系列中的阿 Bun 圖案是 Liliuhms 專為這個聯乘合作而設計,透過阿 Bun 淘氣的笑容及善於在混亂中發現快樂的天賦,象徵著一種樂觀積極的性格。這個系列不僅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童裝,還包括男裝和女裝,旨在塑造出一個年輕而充滿活力的家庭形象。

除了簡約可愛的白色阿 Bun 印花 T 恤款式外,該系列還推出漸變色調之 T 裇單品,男童及男裝款式用上淺藍色,女童及女裝款式則用上粉紅色,設計獨特、質料舒適,非常適合今個暑假一家大小到處遊玩探索。整個系列的設計都非常注重細節,同時突顯阿 Bun 開朗樂天個性,希望寄語大家即使面對逆境,也要保持樂觀積極的態度,尋找生活中的小確幸,享受生活的點滴。

《Happiness is...》是 Liliuhms 首度與香港國際時尚品牌合作系列,設計師 Lily Hoang-Zhu 亦於今次的合作中彰顯她向來獨特的藝術觸感,以生動有趣的視覺圖像傳遞正面的訊息,與品牌精髓設計巧妙融合,創造出一系列令人難忘的時尚單品。

《Happiness is...》系列除了將於香港及亞太地區的精選 Giordano 門店及網店發售外,亦同時將於美國各洲內舉行之各個全球性動漫大會展覽中 Giordano 專區發售,例如紐約年度動漫展 Anime NYC、北美最大的漫畫博覽會洛杉磯動漫展 Anime Expo 及匯集全球動畫、插圖、藝術家的加利福尼亞州大型展覽 Lightbox Expo 等,並即將於新加坡及馬來西亞 Giordano發售,藉着時尚設計和品味穿搭向全世界傳遞歡樂。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