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getsHead Fi

B&O Beosound Theatre 正式登港 極致頂級 Soundbar 定價港幣 59,880 起

B&O Beosound Theatre 正式登港 極致頂級 Soundbar 定價港幣 59,880 起

自丹麥音響品牌 Bang & Olufsen (B&O)早前發表 Beosound Theatre 這款兼具前瞻科技與匠心工藝的革新性 Soundbar 後,不少追求極致影院級音效的愛好者都熱切期待。最近品牌宣佈此款產品正式在港發售,並定價港幣 59,880 元起。無論追求品牌、設計、美觀或音響質素的朋友,都值得一到專門店親自體驗。

Beosound Theatre提供橡木面罩及織物面罩兩種款式,現正於 Bang & Olufsen 專門店發售。
Beosound Theatre提供橡木面罩及織物面罩兩種款式,現正於 Bang & Olufsen 專門店發售。

B&O Beosound Theatre 正式登港
極致頂級 Soundbar 定價港幣 59,880 起

★以下資料為客戶提供

Beosound Theatre單一Soundbar產品集多種家庭影院功能於一身,具備強大音效功能,致力成為具有顛覆性意義的沉浸式soundbar。Beosound Theatre內置12 個揚聲器單元,包括兩個6.5吋長衝程低音揚聲器及800W功率的放大器,可提供高達112dB的聲壓級別。在具備 Bang & Olufsen旗艦型號落地式揚聲器Beolab 90的聲場束寬和聲場定向控制技術,Beosound Theatre將上下方和兩側揚聲器組合,實現全新的 3D 聲音定向效果,不僅提供品牌的標誌性聲音,而且可控制聲波的寬度和方向,此項聲學研究更正在申請專利當中。

匠心獨運的設計與工藝

Beosound Theatre採用模組式設計概念,其拋光的鋁製「側翼」可以隨電視升級而變大,讓soundbar能配合不同尺寸的電視使用;它的電動接口支架可與電視螢幕進行無縫連接,支架更配備安放智能電視盒和電線的空間,巧妙地把雜亂的部份隱藏,呈現簡潔全貌。以外形優雅的帆船為設計靈感的Beosound Theatre,其龍骨式外型,令位於鋁製音箱之上的電視宛如一件懸浮在空中的流線型雕塑藝術品。同時,模組化設計讓它可以透過持續更新部件而隨時代進化。用戶亦可以輕鬆把soundbar轉變為壁掛式或落地式揚聲器,因此可以與任何電視完美組合。

Beosound Theatre的鋁製機身部分由位於丹麥Struer的Bang & Olufsen Factory 5中,對鋁材工藝造詣極深的專家創造;鋁製機身經過拋光和陽極氧化處理,其邊緣弧度的設計與 soundbar 的平面輪廓無縫銜接,打造出一體成型的藝術品。Soundbar的橡木面罩由丹麥的家族式工廠生產,採用卡扣而非膠水進行固定,可以輕鬆拆除或更換。而織料面罩設計則提供另一種視覺柔和的方案,讓Beosound Theatre能夠輕鬆融入於不同的室內設計之中。

多款創新及專屬技術

Beosound Theatre不單是一部soundbar,它更可以化為您的專屬音響系統中心。它配備7個內置輸出模塊,可支援多達16個外置揚聲器,足以成為強大的杜比全景聲7.1.4環繞聲配置的核心,把杜比全景聲的解碼和定制調諧處理與Bang & Olufsen的專屬Ture Image算法結合,發揮揚聲器的最大性能。此外,Beosound Theatre內置全新的低音管理系統,能夠把所有Bang & Olufsen揚聲器連結,整合成統一單元,進行協同運作。它不僅將性能發揮至極致,更有助於控制播放空間的共振效果,確保每一個揚聲器不會互相對抗,而是真正成為互相協調的完美音響系統。

同時, Beosound Theatre配備Bang & Olufsen全新的空間感知設置技術——Roomsense。透過外置麥克風及Bang & Olufsen應用程式測量聆聽者與soundbar的實際距離,還可根據揚聲器不同的擺放位置使其發揮不同功能,當揚聲器隨意擺放、靠牆擺放或在角落擺放時主動進行聲音補償,或是在整體空間中進行聲音補償。Beosound Theatre更擁有自己的專屬軟件平台「Mozart」,通過此平台,可以與早在1986年發布的產品進行無縫連接,搭建一個跨時代的家庭音響系統。「Mozart」平台的處理能力和內存記憶,讓Bang & Olufsen可以隨時間引入新的功能和連接性,以現在和未來的家庭音響系統同樣得到無縫的連接體驗。

Beosound Theatre提供橡木面罩及織物面罩兩種款式,現正於 Bang & Olufsen 專門店發售。

Beosound Theatre之零售價:
織物面罩款式:港幣59,880元起 (包括3年保養)
橡木面罩款式:港幣68,880元起 (包括3年保養)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