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Fi

AVIOT TE-D01 另一款能讓女生心動的真無線耳機

AVIOT TE-D01 另一款能讓女生心動的真無線耳機

AVIOT TE-D01 來自日本,並由耳機品牌AVIOT推出,同樣也是品牌首款專為女生設計的真無線耳機,當中的設計元素也是未必適合男士口味,不過女生就肯定愛不釋手!皆因它以不少女生最愛的法式甜品「馬卡龍」作為靈感,而且顏色更是只有可愛的3隻粉色系配色,光說視覺效果確實相當討好!

AVIOT TE-D01i 有三色供選擇(白雪,粉紅及湖水綠),已於7月中正式在香港發售,建議零售價為港幣HK880
AVIOT TE-D01i 有三色供選擇(白雪,粉紅及湖水綠),已於7月中正式在香港發售,建議零售價為港幣HK880

AVIOT TE-D01
另一款能讓女生心動的真無線耳機

AVIOT TE-D01i 真無線耳機無論形狀、大小及色調都仿如令人垂涎的馬卡龍,配以三種夏日粉色系:白雪、粉紅及湖水綠,加上精細的觸感,光說外觀已非常吸引,另外耳機外殻上的花紋、配色及包裝盒上的女生漫畫圖,均是由日本知名漫畫及插畫家江口壽史先生所設計,每只耳機的雲石紋路更是獨一無二的,而且每套耳機均會配備兩款可變換的耳機外殻(花漾及雲石紋路),可以讓女生們根據當天的心情或打扮去變換耳機外殻。




功能方面,由於耳機用入耳式設計,為避免因為過於隔音而引起問題,特別設計了一個「內建環境聲(ambient micro)模式」,只需按一個鈕便能戴著耳機都聽到週遭的聲音。耳機單機可連續播放8小時,配合耳機充電盒最長可以達到30小時續航力,另外也有IPX5防水級別,最後音質方面走平衝路線,沒有偏重低頻的設定同樣是為女生而設。

AVIOT TE-D01i 有三色供選擇(白雪,粉紅及湖水綠),已於7月中正式在香港發售,建議零售價為港幣HK880。為女生度身訂造的耳機還有 Defunc TRUE GO SLIM ,有著更高的性價比及更小巧的機身,同樣值得大家留意

About Author

Nam
Always Had a Thing For Swe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