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

【空姐黃糖的隨筆】小習慣

【空姐黃糖的隨筆】小習慣

知名本地模特兒Candy Wong,由模特兒轉職空中服務員,女神樣貌依舊。除了拍照以外,亦處女下海成為《男士通信》定期專欄作者之一。她的一切所知所聞所見,讓她慢慢告訴各位男士。


小習慣

過去幾個月忙著適應新工作,每天想的就是工作的事宜:飛之前briefing時要回答的safety questions、上飛機做的position和其job duties、怎樣才會做得更好……感覺被工作掏空了,每天都好累好大壓力,完全沒有自己的時間。

當了空姐三個多四個月,未算100%熟練,畢竟航空業真的有太多專業知識和行內述語;但心理壓力總算放下了,所以決定還自己一點時間。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科技白癡,也不喜歡科技這回事,所以我從來都不是、也不會是一個低頭族,我不喜歡長時間看著熒幕,眼睛好累,也感覺錯過了很多身邊正在發生的事。對我來說,閱讀才是我認識世界的方法。

因著搬家和training,家裡的書原來所剩無多,早幾天去逛書局買書,心裡實在覺得愉快。現在每天臨睡前,放下電話,閱讀最少二十分鐘(通常是讀著讀著不願意停),就算是飛到了外地,我也會帶著書本。

挑自己喜歡看的書,養成閱讀的習慣,睡前以看書代替滑手機,你會發現不但是睡眠質素改善了,整個人也會慢慢地踏實起來。

Candy Wong 黃家慰,取名意思「家庭的安慰」,不是戴黑超的大導演。 嚮往平凡生活,睡很多,喜歡小動物,喜歡旅遊,喜歡陽光。由Model到空姐,希望寫到一篇又一篇的隨筆。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wongcandykawai

About Author

Candy Wong 黃家慰,取名意思「家庭的安慰」,不是戴黑超的大導演。 嚮往平凡生活,睡很多,喜歡小動物,喜歡旅遊,喜歡陽光。由Model到空姐,希望寫到一篇又一篇的隨筆。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wongcandykaw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