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sXbox

人中之龍7外傳 英雄無名 已確定首日登陸 Xbox Game Pass

人中之龍7外傳 英雄無名 已確定首日登陸 Xbox Game Pass

《人中之龍 7 外傳 英雄無名》發售前的重磅消息。

剛剛在今日(9月21日)東京遊戲展的 Xbox 直播發佈會上,由 SEGA 人中之龍工作室的總監橫山昌義正式宣佈,即將於 11 月 8 日發售的《人中之龍 7 外傳 英雄無名》會同步首發登陸 Xbox Game Pass ,而且《人中之龍 極!維新》同樣會登陸 Xbox Game Pass(估計是同一天)。換句話說,不計外傳的話,如今在 Game Pass 上已經可以完整地玩到全套《人中之龍》(包括0、極1、極2)了…

人中之龍7外傳 英雄無名 已確定首日登陸 Xbox Game Pass
人中之龍7外傳 英雄無名 首日登陸 Xbox Game Pass

人中之龍 7 外傳 英雄無名
已確定首日登陸 Xbox Game Pass

《人中之龍7外傳 英雄無名》是作為《人中之龍8》的前傳般,去講述系列主角桐生一馬在《6》及《8》的這段空白時間到底做了些甚麼。由於系列在《7》的時候,主角的重擔就交到性格及處事都完全相反的春日一番身上,雖然本身不被看好的《7》意外地成為系列中數一數二絕佳好評及極高銷量的一作(按:記者認為 7 是全系列最高峰之作,詳細評測請看這裡。),但對於老粉絲來說,「沒有桐生一馬的人中之龍不算是人中之龍」這個觀念已是深深烙印在血液之中,加上系列多年的製作人名越稔洋已經離開,這對《人中之龍7外傳 英雄無名》和《人中之龍8》來說,遊戲在各方面都有著非常微妙的氣氛。

《人中之龍7外傳 英雄無名》將繼續以桐生一馬作為主角,玩法源用「桐生時代」的動作RPG;《人中之龍8》將是正傳續作,以春日一番為主角,玩法源用「春日時代」的回合制RPG玩法。作為系列fans,個人認為兩款遊戲都不能錯過。而隨著《人中之龍7外傳 英雄無名》登陸 Xbox Game Pass 的《人中之龍 極!維新》,則是將日本歷史「人龍化」,桐生將化為坂本龍馬去面對以往的歷史。

沒有色色的東西我可是不玩的
沒有色色的東西我可是不玩的

明年發售的《人中之龍 8 》是否也會在 Game Pass 上見到仍然未定,但觀乎 SEGA 包括旗下的 ATLUS 都盡力支持,似乎稍稍可以期待會有好消息。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