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Feature

The White Screen 首度登陸海外!日本以外唯一代理店就在香港……

The White Screen 首度登陸海外!日本以外唯一代理店就在香港……

對日本時尚潮流稍有認識,想必都會知道日本具代表性的時尚百貨公司 Parco,也許大家不知道的是,Parco旗下也有不少專門的買手店品牌,例如TiCTAC、COLLECTORS等,當中專門售賣眼鏡產品的就有 POKER FACE。而最近首度於日本以外登陸的品牌,也是本文介紹的 The White Screen ,正是來自 POKER FACE 的企劃品牌!

The New Black Optical 引入了品牌成立以來的全數款式,甚至比起日本專門店的選擇更多,共四季的產品及型號難以逐一介紹
The New Black Optical 引入了品牌成立以來的全數款式,甚至比起日本專門店的選擇更多,共四季的產品及型號難以逐一介紹

The White Screen 首度登陸海外!
日本以外唯一代理店就在香港……

在幾經艱苦的溝通之下,本地日本手造眼鏡名所 The New Black Optical 終於成為了The White Screen於日本 POKER FACE 以外,首間可以買到這個品牌的地方,亦是品牌成軍五年後唯一的海外合作伙伴,只要大家身處香港,也可輕易享受到本來是「日本僅有」的珍貴性。當然除此以外,The White Screen本身的產品質素也是有著強大的吸引力,由客席品牌設計師外山雄一及Parco group開發,從資源、設計到製作班底上都屬頂級水平。

是次 The New Black Optical 引入了品牌成立以來的全數款式,甚至比起日本專門店的選擇更多,共四季的產品及型號難以逐一介紹,但同樣擁有獨特設計與工藝,走工業簡約風格,最大注目點在於鏡臂有標誌性的「Mirror Bar」立體雕刻花紋,以鏡面反射形成的獨特結構,使用相當複雜的技術,把菱、圓的3D紋理,從一個柱體上重覆展現,與一般手造眼鏡多數採用的平面雕花有完全不同的氣勢。

  

此外,品牌亦是少數會採用 8mm 板材製作鏡框的牌子,而且也選用了「白色」作為品牌的其中一樣標誌,例如一款「Matt Clear(磨沙透明)」顏色鏡架,實物呈現的效果極為出色,隱約透出的白色也可視為磨沙透明,再配以金銀雙色鏡柄,除了突出品牌特點外,也是市面極少見的一種配色。若是想追趕潮流的人士,新一季也有偏向潮流風格的全金屬鏡框選擇。最後在定價方面也並不「離地」,與日本同樣僅定價約港幣三千餘元,視乎型號及鏡片而定。

The White Screen 已獨家登陸於 The New Black Optical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親到門市或於官方網站先睹為快。


·店鋪資料
The New Black Optical
旺角店/彌敦道583號1樓全層(信和中心斜對面)/ 3565 4130
銅鑼灣店/駱克道496-498號合亞廣場2樓全層(銅鑼灣C出口)/ 2617 0888
網站:www.thenewblackoptical.com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NewBlackOptical
Instagram專頁: www.instagram.com/thenewblackoptical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