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s

2018年發售預定!《 無雙OROCHI 蛇魔 3 》 首度公開!

2018年發售預定!《 無雙OROCHI 蛇魔 3 》 首度公開!

無雙OROCHI 蛇魔 3 終於要來了,作為「無雙」系列中一個最受注目的衍生作品,前作已是2011年的作品,大家可說是期待已久。此作除了集合《真.三國無雙》與《戰國無雙》的角色外,還加入大量的原創角色,都是來自不同的神話故事,有中國也有日本,那這次的主題,莫非會是……

無雙OROCHI 蛇魔 3 首度公開!
《 無雙OROCHI 蛇魔 3 》首度公開!

無雙OROCHI 蛇魔 3 這次主題會是希臘神話?

在僅有少量訊息的影片當中,我們除了見到兩個代表角色趙雲及真田幸村外,隱約可見背景有著神殿一般的建築物,而且不只一個!不少人已猜測這有可能是會有《聖鬥士星矢》之類的角色亂入,然而想到版權問題,記者更傾向於本集主題將會是希臘神話、北歐神話這個方向,畢竟在《 無雙OROCHI 》的世界中,什麼都不太奇怪呀……

遊戲的前導預告網站http://www.gamecity.com.tw/orochi3/)亦已公開,官方網站將隨時開放,接下來請看看這段珍貴的視頻吧。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