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gets

HONOR 90 香港即將7月20日登場 主打2億像素主鏡頭及入門定價

HONOR 90 香港即將7月20日登場 主打2億像素主鏡頭及入門定價

又來了!HONOR 90 香港即將 7 月 20 日登場!(歡呼~)

早告訴大家 HONOR 近年在香港市場的誠意及用心,才剛在上月推出頂規摺機 HONOR Magic Vs 5G ,即將又會在 7 月 20 日舉行新機發佈,頗有回到十年前智能手機市場還火熱的時候。每月有新機自然滿足的一眾貪新鮮的手機用家,更多的型號也意味有更多的選擇,是次帶來的便是主攻影相的入門機款 HONOR 90 ,雖暫未正式公佈香港定價,但由國際版推測最高階型號也不過hkd4,000,相信會吸引到不少輕度用家的菁來。

HONOR 90 竟然找來了中國「頂流」楊洋作為形象代言人
HONOR 90 竟然找來了中國「頂流」楊洋作為形象代言人

HONOR 90 香港即將7月20日登場
主打2億像素主鏡頭及入門定價

作為科技版記者,當聽到 HONOR 再有發佈會時感覺其實相當高興,手機市場愈熱鬧便愈能有更多選擇。是次 HONOR 60 不再似 Magic Vs 5G 及 Magic5 Pro,並非高規格的頂級機款,但搭載了 2 億像素主鏡頭繼承其 N 系列一貫的強大攝影水準,甚至成為系列最高像素的攝影級手機,所以說其入門也僅算是說對了一半一半。此外 HONOR 90 也是沿用了三攝像頭系統,除了 2 億像素主鏡頭外,還有 1200 萬像素超廣角微距鏡頭以及 200 萬像素景深鏡頭,加上配備 1/1.4 英寸傳感器,攝影能力絕對可以期待。

HONOR 90 將會於 7 月 20 日登陸本港,據知共有兩版本:HONOR 90 及 HONOR 90 Lite 可供選擇。更多詳情敬請留意 HONOR 香港 Facebook 及 Instagram 專頁,《男士通信》亦會於下周為大家跟進。

HONOR 90 產品發佈會線上直播詳情:
日期:2023 年 7 月 20 日 (星期四)
時間:2:00pm
直播平台:HONOR 香港官方 Facebook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