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getsLifestyle

B&O PLAY 推出 2017 年秋冬系列:心靈平衡、和諧及恬靜

B&O PLAY 推出 2017 年秋冬系列:心靈平衡、和諧及恬靜

從清晨到夜晚,那段時光是您的最愛?丹麥頂級時尚音響品牌 B&O PLAY 的 Beoplay 2017 年秋冬系列,用上時裝及室內設計界流行色系,為您隨時隨地帶來「樂」韻時刻。限量版的 Beoplay 2017 年秋冬系列包括便攜式輕巧藍牙揚聲器、包耳式及無線入耳式耳機。產品系列由兩位殿堂級設計師 Jakob Wagner 及 Cecilie Manz 設計。新一季的宣傳短片邀請了5位型格模特兒,演活 Beoplay 2017 年秋冬系列為您帶來躍動人生每一刻的樂章。

今季設計靈感源於秋冬日本富士山至東京一帶地區日至夜變化萬千及令人驚艷的細光影,與產品物料和顏色互相配合,展現生時光的和諧及恬靜。每個顏色代表不同生活時刻,紫丁香色代表黎明、霧灰色及自然色為日間、棕色為黃昏、紫羅蘭色則代表深夜。

Beoplay A1 便攜式藍牙揚聲器

由享譽盛名的丹麥設計師 Cecilie Manz 設計,集優美設計與實用功能為一體的揚聲器。新穎的造型配以輕巧的體積,並配備防塵防濺功能,使它成為居家或旅行的絕佳伴侶,隨時隨地體驗 Bang & Olufsen Signature Sound 的美妙聲音。Beoplay A1 便攜式藍牙揚聲器現推出兩款新色:棕色及紫羅蘭色,集優美與實用功能為一體。

紫羅蘭色 Beoplay A1 便攜式藍牙揚聲器
棕色 Beoplay A1 便攜式藍牙揚聲器

Beoplay P2 便攜式揚聲器

同樣由丹麥設計師 Cecilie Manz 設計,產品保留時尚皮革手提帶設計,以及揚聲器內的驅動單元是防塵防濺,用家可一邊享受 Bang & Olufsen Signature Sound 細膩和高素質的音色,更可與衣飾來個 mix and match,一次過滿足視覺和聽覺愉悅。另外,此系列纖細的橢圓形設計方便用家隨手放入衣服袋內,隨心拈來享受音樂。

Beoplay P2 共推出三款新色:紫丁香色、自然色及棕色

Beoplay H4 無線包耳式耳機

由丹麥設計師 Jakob Wagner 打造的 Beoplay H4 充分展現了其簡潔及時尚設計,並遵循 B&O PLAY 一如既往的風格:以簡約設計及純淨音質為主,保持 Bang & Olufsen Signature Sound,帶來既真實又震撼的音樂體驗。新色設計保持簡約及時尚的外型。無線設計和在耳罩設有 3 個控介按鈕用於控制音樂 (播放/暫停),來電(接聽/掛斷)、音量 (高/低) 和音軌 (下一首/前一首),方便年青用家自由自在,在音樂節拍陪伴下漫遊都市。

Beoplay H4 新推出兩款新色:霧灰色及紫羅蘭色

Beoplay H5 無線入耳式耳機

Jakob Wagner 特別為好動的音樂愛好者設計,防汗和防塵,將時尚美學與完美音樂融入於您活躍的日常生活,新推出霧灰色,低調得來又不失優雅。

此外,Beoplay 2017 年秋冬系列在今季特別推出「Seek Serenity」(追求恬靜) 的宣傳短片,邀請了 5 位型格模特兒配上產品,以日常生活作短片背景,串連成在日本都市一天的時光紀錄,展現產品顏色與地區不同時光色彩的關係。

B&O PLAY 官方網站:www.beoplay.com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