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bbyLifestyle

BLACKPINK 成 Pepsi Black 全新代言人!CV幕後花絮相片即睇!

BLACKPINK 成 Pepsi Black 全新代言人!CV幕後花絮相片即睇!

BLACKPINK in your area!無論你喜歡K-POP與否,自Netflix的記錄片《BLACKPINK: Light Up the Sky》上映之後,亦不能否定BLACKPINK已是最新的社會現象,而 Pepsi Black 亦正式宣佈了他們的全新代言人正是BLACKPINK!以4位妹妹的影響力,相信不難令大家突然瘋狂愛上百事!

BLACKPINK 成 Pepsi Black 全新代言人
BLACKPINK 成 Pepsi Black 全新代言人

BLACKPINK 成 Pepsi Black 全新代言人!
CV幕後花絮相片即睇!

於香港正式推出的百事可樂無糖版 Pepsi Black,以突破框架黑色時尚格調的細長罐裝外型登場,口感與一般百事可樂一樣超爽,而且是無糖和無卡路里,喝起來更加零負擔。百事向來喜用「音樂」作為品牌中心,如今請來 BLACKPINK 全數4位成員包括 Jisoo、Jennie、Rosé和Lisa一起擔任全新亞太區(目前包括大中華區,越南,泰國,菲律賓)代言人,可以說是非常合時!話不多說,為大家送上最新足本CV及幕後花絮相片。

以下相片及連結均由官方提供: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