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bby

《Avengers:Infinity War》23位英雄全身造型曝光

《Avengers:Infinity War》23位英雄全身造型曝光

話說四月底《Avengers:Infinity War (復仇者:無限戰爭)》就會於全球上映,相信各位 Marvel 電影 Fans 都十分期待超級反派 Thanos 滅霸及無限手套的登場,而近日美國知名影視雜誌《Entertainment Weekly》就公開了包括 Thanos 在內,《Avengers:Infinity War (復仇者:無限戰爭)》23 名主要角色的新造型,讓各位 Fans 望一望梅,止一止渴!

Iron Man 振翼高飛

最新一期《Entertainment Weekly》以《Avengers:Infinity War》為主題,共推出了 15 種封面,公開 22 位英雄包括:Iron Man、Thor、Scarlet Witch、Nebula、Doctor Strange、Hulk、Star-Lord、Groot、Rocket、Okoye、Vision、Shuri、Black Panther、Spider Man、Bucky、Mantis、Black Widow、War Machine、Drax the Destroyer、Captain America、Falcon、Gamora 及反派 Thanos 於戲中的造型。

要數這次公佈的角色造型,相信必定是 Iron Man 的 Mark 50 新裝甲了,更加貼身的流線外型,除了雙手增設類似刀的武器外,背上還加上了 V 高達般的翼部件,打破了一貫 Iron Man 的設計。

美國隊長換上新盾

另外,於《美國隊長 3》中把盾歸還給 Iron Man 的美國隊長於今集《Avengers》亦換上了新的雙手盾,同時更留長了鬍鬚,感覺更穩重!

Thanos 無限寶石二缺四

至於大反派 Thanos,可以看到他還未穿上正式的盔甲,而且左手的無限手套上只裝上了紫色的力量寶石及藍色的空間寶石,其餘四顆還未到手,似乎要等下一集 Thanos 才能發揮他完全的實力呢。

Spider Man 新衣服 愈來愈像 Iron Man

於《Spider Man:Homecoming》中最後出現但沒穿上,Tony Stark 為 Spider Man 最新研發的戰鬥服「Iron Spider Suit」在今集《Avengers》中終於正式參戰了!

Winter Soldier Bucky 左手更有力

在《美國隊長 3:內戰》中,給 Iron Man 射斷了左邊金屬手後被美國隊長帶到黑豹的國家 - Wakanda 瓦坎達進入冰封睡眠的 Bucky ,於《黑豹》電影裹甦醒後換上了新手臂,相信都是由 Vibranium 汎合金所製的。

其他登場角色: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