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Saucony 35週年別注 Jazz Original Lux

Saucony 35週年別注 Jazz Original Lux

作為百年老字號品牌,Saucony旗下的經典鞋款多不勝數,當中Jazz Original於今年就迎來面世35週年的里程碑,Saucony特意推出「Luxury」版來慶祝!Jazz Original Lux採用皮革鞋頭結合麂皮鞋身,令黑色及米色兩種配色不失層次感,標誌性Logo更改以雷射切割方式呈現,加上金色鞋帶頭等細節,低調中盡展氣派。

saucony-jazz-original_03

Saucony Jazz Original Lux 升級登場

作為 Saucony 最為賣座的運動鞋款型之一,Jazz Original Lux在原有鞋款上加強了材質的呈現,升級採用優質的皮革及麂皮制作,「鞋籠」內襯同樣改用皮革材質,更添舒適。男士若要尋找價廉物美的潮流波鞋,不妨留意。兩色(黑色及棕色)Jazz Original Lux已於各大波鞋店上架,建議價$890。

saucony-jazz-original_06 saucony-jazz-original_05 saucony-jazz-original_01 saucony-jazz-original_04

更多專業跑步 Performance 鞋款請到 Saucony Hong Kong 瀏覽。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