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利迷要儲   歐聯限定紀念品登陸7-Eleven 迷你足球機要入手

利迷要儲   歐聯限定紀念品登陸7-Eleven 迷你足球機要入手

Liverpool利物浦作為應屆歐聯冠軍,不幸地歐聯初戰淨食拿坡里兩蛋,唔止對家,英超各隊球迷自然會心微笑,你就知道足球世界有好多對仇敵,單講英超,倫敦打吡、曼市雙雄,想當年7號仔奧雲著過兩件紅色波衫自稱「名宿」,就俾人恥笑一世。

 

之不過因為777,香港人成功 We Connect, 各路球迷大和解,其實好震撼,作為「獌」的我,走去寫利物浦紀念品,我覺得已經超越「球迷大和解」這件事。講返正題,為了慶祝利物浦今年第6年稱霸歐聯決賽奪冠,就聯乘 7-Eleven推出利物浦官方授權主題產品,同利迷一起慶祝。一系列精品包括迷你足球機、骰盅及玻璃杯套裝、行李牌、冰感毛巾、卡套、手帶、匙扣及徽章,設計當然以Liverbird及利物浦球會會徽為主題,有別球會發售的紀念品,重點是在7仔就可以買到,值得利迷收藏。

利物浦迷你足球機($199)迷你足球機當然就係睇波半場休息嘅必備物品。
利物浦骰盅及玻璃杯套裝($109) 以利物浦球會會徽為靈感的啤酒杯(460ml)、四個杯墊及骰盅套裝。

 

利物浦冰感毛巾($89) 冰感毛巾以Liverbird為主題,一款是經典款式,另一款以“You’ll never walk alone”為暗花,更顯特別。兩款都採用利物浦專屬顏色紅色,只要濕水擰乾,再貼上皮膚即可有冰涼感覺。

利物浦徽章($69)(1、5)

一套五件的徽章以利物浦球會會徽、球隊衫、主場球員通道為主題,經高溫燙壓後可燙上衣服或布袋,讓球迷自製獨一無二的利物浦產品

利物浦卡套($109)(2、3)

卡套採用壓印技術刻上Liverbird。黑紅款配合金色的利物浦球會會徽,設計時尚型格;紅白色款刻上利物浦球會會徽,設計簡單,適合喜歡低調的粉絲。

利物浦匙扣($89)(4)

以紅色為主色的匙扣刻上Liverbird。

利物浦行李牌($89)(6、7)

行李牌共有紅、啡兩款,刻上經典利物浦球會會徽,精緻設計讓大家愛不釋手。"

利物浦手帶($69)(8)

手帶一套有三件-紅色款及黑色款印上利物浦球會名字及Liverbird、白色款印上利物浦球會會歌歌名,球迷要有!

 

*以上價錢有效期由9月18日至9月24日。價錢或有變動,不會預先通知,一切以店舖售價為準。最後補一句,呢批紀念品相當限定,因為連邊間鋪頭有得賣,詳情都好神秘,各利迷請努力逐間搵搵。

About Author

BG
前飲食記者,自由撰稿人,餐廳公關。 不資深飲家,現對酒精有種「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