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gets

HONOR Magic6 Pro 全新 AI 旗艦機 4 月 11 日登陸香港!還有 PORSCHE DESIGN 聯乘版本同時登場…?!

HONOR Magic6 Pro 全新 AI 旗艦機 4 月 11 日登陸香港!還有 PORSCHE DESIGN 聯乘版本同時登場…?!

HONOR 在香港搶佔高中低階手機市場,多款手機型號均有不少支持者,如今最新的旗艦作也宣佈會於 4 月 11 日在香港發佈!此番新品以科技風潮 AI 人工智能加持,到底有何威力還看下周實機評測。除了旗艦新作外,更驚人的是官方同時宣佈了與 PORSCHE DESIGN 的聯名版本將會同步登場,相信不只手機界別,科技、名車、潮流界都將掀起不少話題。

HONOR Magic6 Pro 全新 AI 旗艦機 4 月 11 日登陸香港
HONOR Magic6 Pro 全新 AI 旗艦機 4 月 11 日登陸香港

(以下內容為新聞稿提供)

HONOR Magic6 Pro 全新 AI 旗艦機 4 月 11 日登陸香港!
還有 PORSCHE DESIGN 聯乘版本同時登場…?!

2024 年手機界 AI 風潮大熱。根據此前消息, HONOR Magic6 Pro 將帶來 HONOR 獨有的平台級 AI,是一種真正懂用家所需的 AI,即將推出的新產品將其搭載於攝影系統和日常應用中,除了打造行業唯一的 AI 鷹眼相機,新推出的 MagicOS 8.0 魔法作業系統中更設有 HONOR 任意門功能,透過用戶與手機互動交流的情況,在每天的使用中提高交互效率,實現為個人度身量度的智能手機使用體驗。HONOR 的旗艦 Magic 系列在攝影性能方面一向有傑出水準,本次發佈的 HONOR Magic6 Pro 在 DxO 影像與自拍中,取得了雙冠軍的成績。其配置的 AI 鷹眼相機,目前仍是行業唯一可以無需點擊快門,也能自主識別並捕捉精彩動態影像的相機。相較上代,HONOR Magic6 Pro 的 AI 能力進一步升級覆蓋到全焦段,包括新增設的 108MP 潛望遠式長焦鏡頭,將是日常家庭出遊、遠程觀賽、看演唱會等活動的好幫手。適逢 2024 奧運年,這款新品很有機會成為日常運動場景中的必備選擇!今年 AI 成為所有業內人士和用家所關注的重點, 而 HONOR 過去幾年一直以用戶為中心,致力打造一種能透過交流學習而識別用戶意圖的 AI 功能,協助用戶作出最佳決定的全新 AI 交互模式。HONOR Magic6 Pro 透過最新的「HONOR任意門」將用家指令簡化,手指只需輕輕一拖,便能直達各種所想的需求。AI 在與用戶的每天交流學習下,透過指令反饋的大數據而更理解每個用戶獨一無二的使用習慣,成為一部尊屬於「我」的智能電話!

PORSCHE DESIGN 聯乘版本同步登場!

在官方公佈與PORSCHE DESIGN的合作企劃後,不論在科技、設計和潮流領域都掀起一股熱潮。藉着 HONOR Magic6 Pro 的發佈,HONOR 亦預告將於同日發佈最新的聯乘限量款式 — PORSCHE DESIGN HONOR Magic6 RSR!該手機的外觀上融合了多處保時捷超跑的經典設計元素,相機採用了保時捷標誌性的六邊形設計,背部是經典飛線式紋理,這些借鑒為手機帶來了跑車般立體動感。HONOR Magic6 RSR將帶來兩款配色,分別為:經典的「瑪瑙灰」配色和時尚的「冰莓粉」配色!

*更多關於HONOR Magic6 Pro 及 HONOR Magic6 RSR的消息將會陸續公布,敬請期待!

HONOR Magic6 Pro產品發佈會線上直播詳情
日期: 2024年4月11日 (星期四)
時間: 2:00pm
直播平台: HONOR 香港官方 Facebook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