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哈利波特 x UNIQLO 首度聯乘 UT 系列一舉公開!重磅單品還包括「魔咒TEE」…?!

哈利波特 x UNIQLO 首度聯乘 UT 系列一舉公開!重磅單品還包括「魔咒TEE」…?!

Expelliarmus!Lumos!!Avada Kedavra!!!!!(……嗯?)

UNIQLO 2024 UT 系列即將為大家帶來一眾進入霍格華茲魔法學院的服裝,也是它們首度與《哈利波特》(Harry Potter)聯乘的 UT 系列 Harry Potter Collection!集齊葛來分多、史萊哲林、雷文克勞及赫夫帕夫四大學院,此外還有魔杖及咒語、分類帽款,全部不同顏色款式,各位fans絕對可以全數入手。

哈利波特 x UNIQLO 首度聯乘 UT 系列一舉公開
哈利波特 x UNIQLO 首度聯乘 UT 系列一舉公開

(以下內容為新聞稿提供)

哈利波特 x UNIQLO 首度聯乘 UT 系列一舉公開!
重磅單品還包括「魔咒TEE」…?!

自哈利波特踏上開往霍格華茲的列車,他的精彩冒險故事旋即風靡全球。20多年來,這個讓無數大人與小朋友為之著迷的魔法風潮仍未減退,一直為人津津樂道;大眾文化亦深受影響,使它一躍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品牌之一。UNIQLO宣布與「哈利波特」合作推出聯名UT,以深入民心的四大霍格華茲學院葛來分多、赫夫帕夫、雷文克勞、史萊哲林為主題,各學院的代表色與動物在UT上淋漓展現,讓每位「巫師女巫」自豪地向世界宣布所屬學院,連繫彼此;系列亦加入魔杖、咒語和分類帽等獨具特色的經典元素,帶領粉絲們重新投入「哈利波特」的傳奇魔法世界!

葛來分多款
代表「勇氣、決心、膽識」的葛來分多是主角三人的所屬學院,因此在粉絲間是極具人氣的學院首選。以代表色紅色為主題的UT,正面中央印上代表動物 - 獅子、學院特質與學院名稱Gryffindor,展現葛來分多的無畏精神,是 「巫師女巫」們必收藏的學院服!

史萊哲林款
史萊哲林學院亦正亦邪的反派魅力吸引了不少粉絲,UT底色採用代表色綠色,正面口袋繡上華麗的「S」型標誌,圍繞著三大學院特質「野心、狡猾、驕傲」;背面則印有學院名稱Slytherin及代表動物 - 蛇,穿上即讓粉絲們以史萊哲林身分而感自豪!

雷文克勞款
雷文克勞以「機智、聰明、博學」見稱,學生獨具個性,因此也是相當受歡迎的學院。這款UT以代表色藍色為主題,正面除了印上學院三大特質外,亦印有代表動物 - 老鷹,進一步彰顯學院學生的特質,是睿智的雷文克勞不可或缺的UT。

赫夫帕夫款
勤奮善良的赫夫帕夫人見人愛, UT以代表色之一黑色作為底色,正面繡上有學院標誌及代表動物 - 獾;背面以另一代表色黃色印上學院名稱Hufflepuff,搭配下方的學院特質「忠誠、耐心、正直」,赫夫帕夫學生們一定不能錯過。

魔杖及咒語款
能擁有一支魔杖是每位粉絲夢寐以求的事,除了正面印有主角哈利波特的魔杖,T恤背後亦印有「溫咖癲啦唯啊薩」、「疾疾,護法現身」、「去去武器走」等多個耳熟能詳的咒語,滿足粉絲們盡情施展咒語的願望。

分類帽款
為每位霍格華茲新生分派合適學院的分類帽,粉絲們自然相當熟悉。印在正中央的分類帽,由四大學院名稱圍繞在旁,令人回想起各位主角初入學時的分類過程,搭配易襯的靛藍色作底色,定能勾起粉絲們的回憶。

哈利波特UT系列概覽
開售日期:2024年4月29日
款式:6款
定價:各HKD99
發售地點:全線門店及官方網絡旗艦店有售。
特設網頁:https://www.uniqlo.com.hk/zh_HK/ut_24ss_harry_potter.html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