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bbyLifestyle

BMW首部網絡微電影《The Escape》

BMW首部網絡微電影《The Escape》

BMW首部網絡微電影《The Escape》

經常都會在不同的動作電影中看見BMW的名車,例如《Mission Impossible》、《寒戰二》等等。它們會自己拍電影,或許是意料中事吧?

這個名為《The Escape》的短片,是一套13分鐘的Hollywood傳統動作片,亦是BMW首部網絡微電影。不要看只有短短13分鐘,實質製作龐大,必備的飛車場面外,還有直升機、鎗戰等刺激場面。它的導演更是曾執導《District 9》、《Chappie》的Neill Blomkamp,男主角亦同樣有名有姐,《Children of Men》的Clive Owen是也。

看罷這輯微電影,未夠喉的朋友可看其餘兩段製作特輯,同樣精彩。


BMW Films Behind the Scenes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