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GadgetsXbox

B&O Beoplay Portal 首款遊戲耳機登場!Xbox Series X、S 完全對應!

B&O Beoplay Portal 首款遊戲耳機登場!Xbox Series X、S 完全對應!

我說真的,這個真的很想要。

B&O Beoplay Portal 共黑色、霧灰色及海軍藍 3 種配色。定價各 HKD4,498
B&O Beoplay Portal 共黑色、霧灰色及海軍藍 3 種配色。定價各 HKD4,498

B&O 帶來了也許是熱愛打機的男士們最佳的禮物 B&O Beoplay Portal ,這款來自丹麥聲學大廠 Bang & Olufsen 的首個專為遊戲用家度身訂造的頂級無線耳機,有極為高端的規格及用料,撇開「遊戲耳機」的標籤,仍然是款很 B&O 的產品,各位像我一樣又愛打機但又要靚要威的男士們,我懂你們的,這可能是我們暫時最好的選擇之一。

B&O Beoplay Portal 首款遊戲耳機登場!
Xbox Series X、S 完全對應!

B&O Beoplay Portal 有幾個重點,其一是它屬於「Designed for Xbox Series」的首款產品,可以透過 Xbox Wireless 快速連接 Xbox Series X|S 或 Xbox One 做到無縫體驗;其二是它支援藍牙5.1、aptX Adaptive 及 USB-C ,換句話說它同時支援 PC 及手機(或平板);其三是它同時擁有前饋主動式降噪(feed-forward ANC)及反饋主動式降噪(feed-back ANC)技術,再配合耳機的隱藏式麥克風桿(Virtual Boom Arm)及方向性的波束成型(Directional Beamforming)技術,它可以做到消除雜音、清晰語音兩大效果,並且還可以設定「Own Voice」讓你聽到自己的聲音,與隊友們的溝通更加無障礙。

在打機的功能方面基本已是完美,但作為一款高階耳機,它的規格及外觀亦相當吸引。Beoplay Portal 由設計師 Jakob Wagner 與 B&O 的設計團隊合作設計,耳機的耳罩用了鋁製的觸控圓盤,上面還經過陽極氧化處理;耳墊則是小羊皮包裹著記憶棉組成,觸感柔軟又十分舒適;頭帶也用了竹纖維織物作為物料之一,配合軟墊設計更為耐用透氣。單元方面,兩個定製的 40mm 釹磁鐵驅動單元,確保了相當程度的好音質,配合杜比全景聲音效(Dolby Atoms for Headphones)技術,能提供虛擬化的環迴立體聲效,甚至還可以利用專用app去設定多種情景模式,或者進行調整細微的設定等等。

B&O Beoplay Portal 的外觀及規格都屬同類耳機罕見,加上品牌光環下更見吸引,共有黑色、霧灰色及海軍藍 3 種配色,定價 HKD4,498 。比 Xbox Series X 還貴?無妨,慳家的男士們在 Xbox Game Pass 省來的買game錢,這下子就有地方用了……

About Author

Nam
Always Had a Thing For Sweets.